1562 沒必要再聯係(1/3)

"去機場"他快速交代,"打電話給我媽,最近一起出去避一避"


"是"下屬連忙去打電話。


與此同時,尹梟的手機也響了起來,他弄完了腿傷,蹙了蹙眉拿起來接,但是對方說的內容,卻讓他的臉色頓時僵住:"什麽你說我媽怎麽了"


"我們的貨遭受了武裝稽查。夫人她被擊斃了。"


手下的嗓音隱隱發顫,似還沒有從剛才的驚愕中回過神來,他說到"擊斃"的時候,明顯哽咽了一下。


一切都發生得太快,完全超出了預料


剛剛他去附近的草叢方便,回來便發現車隊被警方包圍,那些荷槍實彈的警員抓捕了送貨人員,將他們反銬住押在車後隱秘。接著,"尹先生"的車子過來,準備簽字的手下被抓,然後車子陡然加大油門逃逸,警方在同時開了槍


電光火石間。便是一片槍林彈雨。


他的大腦一片空白,隻有持續的槍響在衝擊著耳膜,隱約還能聽到有空驚恐萬分地喊:"夫人"


不過十幾秒鍾,車子搖晃著停住。槍聲瞬間盡收,整個世界似乎然而止。那些警員正在靠近那輛車子,他躲在草叢中不敢出聲,死死地捂住自己的嘴巴借著探照燈的光線,他能看到駕駛座上的是李勤芝,滿臉鮮血,神色已木然


她顯然是死了。


竟死得這麽突然


他始終沒敢暴露自己。


他縮在露濕的草叢裏,直到警方的人"收隊",對方把車、人、貨全部運走後,他才顫顫微微地掏出電話,打給了尹梟


"尹先生,警方已經盯上我們了。需要撤離嗎"目睹了李勤芝的死狀,他六神無主。


對麵的尹梟沒有出聲。


他呆愣著,思維還停留在那句"夫人被擊斃"的稱述上,腦海中剩餘都震蕩為一片空白。原本還握在掌心的手機,一個不穩掉下去,掉在了他腳邊的某個角落,他竟也顧不上撿。


然後,他聽到開車的下屬轉過頭來,聲音似很遙遠,臉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