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 逃亡(1/2)

探照燈的光線很亮,他眯著眼睛逆光看過去,看見了穿著防彈衣的警方突擊隊他一下子就傻住了交貨的地點都是臨時定的,怎麽會被抓而且為了交貨的安全,他們向來是不帶武器的,連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


"把手舉高放頭頂"已經有警`察在喊話。手下蹙眉,隻能聽言做出投降的姿勢。


他心裏默默地想著:好在,這次的貨並不是很值錢,也不算太惡劣,今晚就是被抓了,應該也不會太麻煩。


但是


李勤芝不會這麽想


她知道尹梟的生意都涉及非法,而且資金量驚人如果現在她落入警方手裏,那下半輩子應該都會在牢獄中度過了不行她不能坐以待斃


"車裏是什麽人"控製住手下,便有幾束光線照向轎車的方向。有人拿著喇叭高喊,"馬上下車交出你的武器,把手舉高過頭頂"


"嗡"


警方的話還沒有說完。轎車便發出刺耳的引擎音,李勤芝已爬到駕駛座的位子上,猛地踩下油門掉轉車身,打算從這場圍捕中強製撤離。有幾個警員想攔她,卻被她擦著車身,差點撞飛了出去


已被銬上手銬的下屬臉色大變,卻已根本來不及向李勤芝解釋事情的嚴重性:這次是武裝抓捕,不能亂來的這樣魯莽的逃跑可能會


"開槍"指揮員已怒吼出聲,印證了他的猜想


"祁少。咱們可說好了,這殺人放火的事情,得算在你頭上。"鬼頭扛著一把槍,走在祁漠身側,後麵還跟著一群荷槍實彈的下屬,"要不道上的朋友聊起來,會說我越界搶地盤。"


那個"尹先生",真跟他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


祁漠不甚在意:"隨便。"


他們正往某個度假酒店前行,要走一段的小路。這個地方,是之前喬桑榆在高爾夫球場的時候,無意中打探到的,這裏是不是尹梟的常住地還無法確定,但他肯定住過這裏,不是他丟出的假住所。


所以,祁漠連夜過來。順便帶了鬼頭,能對尹梟"一步到位"更好。


"弄個酒店當幌子挺好啊"鬼頭一邊走一邊讚歎,嘀著自己也要學習。"你覺得我以後開個飯店藏軍火怎麽樣"


"你閉嘴。"


鬼頭便悻悻地沒再說話,直走到"度假酒店"門口,一行人才止步。鬼頭緊了緊手裏的槍,已不再是嬉笑的模樣,神情轉為嚴肅:"說好了,苦活累活我幹,事後黑鍋你背,要是把人拿下了四千萬,把人殺了兩千萬。"


合作條件。還是重複強調的比較好。


祁漠點點頭。


鬼頭也爽快,沒再繼續多言,笑了笑示意自己的下屬:"跟我走"


一群下屬。很快跟著鬼頭進去,隱匿在黑暗裏。


而原地,隻剩下祁漠和元朗兩個人。


元朗往身後看了一眼,這樣的陣勢讓人不禁覺得有些"掉份",他清了清嗓子,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隨意:"祁少,我們怎麽不多帶幾個人出來"


"人多沒用。"祁漠淡淡地答,他沒去後門,而是大搖大擺地走向度假酒店的正廳,"況且,打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