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 捕殺(1/2)

李敏芝依舊呆呆地望著前方,沒有任何反應。


"我知道你恨我,恨瀟兒,但是都這麽多天了,沒祁漠的消息,肯定已經死了。敏芝你聽姐姐一句,當年他能活下來是奇跡,但現在039尹先生039已經重新開始了。祁漠會讓過去影響到我們的我們犧牲一個,過一輩子的好日子,難道不好嗎"她盤好一個發髻,把梳子放在旁邊,雙手扶住李敏芝的肩膀,"以後啊,我的兒子,就是你的兒子,不要再難過了。"


但是她依舊沒得到任何回應。


李勤芝輕歎了口氣。


看到日近黃昏,她沒繼續在039花039園裏留著,索039性039把她推回房間。路上正好碰上療養院的護士,她們正在分發晚飯。李勤芝想了想,索039性039留下把妹妹的晚餐也喂了。


"姐"在她起身離開時,李敏芝似才恢複了幾分清醒,出聲叫住了她。


"恩"她麵039色039一喜。連忙轉過身來。


李敏芝的目光很冷,她瞪著自己的親姐姐,痛恨著如今連意識都要被039藥039物控製的情況,艱難地一字一句說出來:"我恨你你們都去死吧"


"我"李勤芝的臉039色039有些失落,抿了抿039唇039,尷尬地笑笑走開。


走到外麵,她才難過地動手抹眼淚,她不明白:犧牲一個祁漠怎麽了這麽多年,大家都和和氣氣過來了怎麽一年前突然就離開,突然就反目成仇了呢


心情欠佳,她便不想自己開車回去。


她打電話給尹梟卻沒有接通,於是轉而打給他的下屬:"你來接我一下"


"我還要幫尹先生辦點事。"下屬回答,想了想點頭,"不過正好順路。"


g市機場。


祁漠和喬桑榆同樣是此時歸來,風塵仆仆地剛下飛機。半月未歸,g市正是初夏,夜裏的氣溫比離開時暖和了不少,但和呆慣了的熱帶雨林氣候相比,這裏依舊算是"十分涼快"。


"叮"


從機場走出來沒一段路,祁漠的手機便傳來短信的提示音。他低頭看了一眼,唇角不由微微上揚,眼底略過一絲滿意。然後,他掏出下屬剛交給他的備用手機,快速地編輯短信發送,然後掏出電話卡扔了出去。


"怎麽樣"他做完這一切,喬桑榆才出聲問他。


她的聲音有些倦意,長時間的航程奔波,再加上兩地的時差影響,她有些體力不支。


"尹梟的貨到了。"祁漠淡然一笑,"一切都在計劃中。"


不錯,尹梟最近所有的"不對勁"。都是他設計的


他故意製造社會影響,引起警方的注意和徹查,又故意盜走一些武器製造原料,同樣栽贓嫁禍給尹梟。目前。警方的關注點都在尹梟身上,而且認為他是武`裝暴`力分子在這種情況下,他再發一個匿名短信,對尹梟的打擊就更有效


其實說白了,也是借刀殺人。


"警方能抓到他嗎"喬桑榆隱約有些不放心,不由多問了一句。


這太順利了


警方直接圍堵到尹梟私運禁品,然後抓他入獄製裁她覺得尹梟不是那麽容易對付的人。


"當然不能。"祁漠回答得很自然,顯然早已料到了最後的結果,卻沒有絲毫的失落,隻是淡淡補充,"風聲太緊,尹梟應該會避開。今晚交貨,他不一定親自到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