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 亡命逃離(2/3)

小漠,趕緊跑離尹梟遠點,再也不要回來我的時間不多了"


她急促的嗓音。很快變得斷斷續續。精神科藥物的藥效很強,都有嗜睡鎮定的作用,更何況她剛剛吃了雙份的量,此刻說著話,就疲憊得想要睡過去她知道思維又會陷入一片混沌。再次清醒不知道會是什麽時候


眼前的喬桑榆,是她唯一的希望。


"告訴小漠快跑這個藥藥在非洲有解那裏有秘方"她的身形有些搖晃,喬桑榆扶著她在病床上坐下,她用力抓著鐵質的棱角,用掌心的痛楚勉強保持著清醒,"不要再回來"


"好可是"她要怎麽出去


喬桑榆著急地在室內搜尋,卻找不到任何出處,正想問解藥具體在非洲什麽地方李敏芝卻已聳拉著腦袋開始瞌睡。她現在的狀況,什麽都回答不了。


整個病房就一扇門和一扇窗,門外連通著精神科的走廊,李敏芝剛才說整個16樓都是尹梟的眼線。那就隻剩下了那扇被鐵絲攔住的窗如果16樓沒辦法逃出去,那15樓呢


喬桑榆如是大膽設想。


"阿姨,15樓安全嗎"她推了推床上的人,李敏芝迷迷糊糊地"嗚"了兩聲,沒給她任何回答。


算了


她現在還有得選擇嗎


她找來了所有能用的東西


浴室可拆卸的蓮蓬頭、不鏽鋼水管、馬桶水箱裏的金屬橫杆、床底下調節杆反正病房裏能拆的東西。她都拆了個遍,總算是能當臨時的鐵鉗用,可以撬開固定在窗戶上的鐵絲網。


然後,她才開了窗


撬鐵絲網的工程並不難,畢竟這是精神科病房。像她這樣有思維有邏輯的"正常人"並不存在,所以也沒有人如此有條理地策劃一場逃亡,更沒有人大膽地從16樓的窗戶逃亡


在別人眼裏,那個出口是僅供自殺的


喬桑榆撬下那層鐵網,往下看時,也不由倒吸了口涼氣外麵已近黃昏,天色逐漸暗沉,天空中一直在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雨水浸潤著醫院外側的瓷磚牆壁,很滑很滑而且從這個方向望下去,底下的車已縮小成一個小小的黑影,這麽高的距離萬一摔下去


喬桑榆縮回頭,調整著自己紊亂的呼吸,盡量平複情緒。


她已別無選擇。


她隻能大步走回床畔,抽出李敏芝身下的床單,三兩下撕開結成數米的長繩,一端固定在床角,一端固定在自己腰上這是最原始的方法順著床單蕩到15樓去,然後逃離


像是電影中的危險動作,卻沒有拍攝電影那樣的保障,她很清楚自己冒的是什麽險。


"阿姨,要不要一起走"她推了推床上的人,這回李敏芝徹底昏睡,再也沒有任何回應。


"都躺到床上我要來檢查了啊"走廊上遠遠傳來護士的聲音,隱約還有病房門被開關的動靜。時間緊迫。已是耽誤不得。喬桑榆爬上窗台,看著底下遙遠的地麵,又確定了一下床單的牢固度,然後


她咬了咬牙,爬了下去


牆壁一片濕滑。雨水撲打過來,瞬間沾濕了她的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