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3 亡命逃離(1/3)

喬桑榆的身形一僵。


而那位護士等不到人接藥,已仰著脖子在走廊上尋找:"喬桑榆呢"


喬桑榆側身避了避,正想不動聲色地躲過,卻沒想到手腕上一緊,被李敏芝大力抓住。她丟開了那輛習步車,拽著喬桑榆臉上盡是不敢置信:"你說什麽祁漠還沒有死是不是快告訴我"


不鏽鋼的推車失去了人力的扶持,一路滑出去,正好撞上走廊的水泥牆,發出不小的聲響。


護士的目光隨之看過來,喬桑榆避無可避。隻能心中暗暗叫苦:完了這回被盯上了,要怎麽脫身閃開如果真的把護士送來的藥丸吞下去,恐怕她永遠都恢複不了清醒了


拳頭不自覺地收緊,她把心一橫,正想著直接用武力拚出去,成敗索性聽天由命。可是腳下剛有所動作,卻被祁漠的母親拉住。


"我的藥呢"李敏芝踉蹌了幾步向前,失去了習步車的扶持,她便撐在喬桑榆的身上,橫衝直撞地跑向護士,"為什麽先給她的我的呢我才是優先的"她氣惱地低喊,吵鬧著打亂了發藥的順序。


"好好好,先找您的。"護士賠著笑臉忙低頭尋找。


旁邊有病人懶洋洋地看著,看著李敏芝搶藥的模樣,得意洋洋地低哼:"精神病。"


"給我"李敏芝聽在耳朵裏。沒有任何反應。她依舊盯著藥箱,在護士找出自己的藥時,便一把搶了過來,順勢把喬桑榆那一份也奪在手裏,然後神色不善地遞給喬桑榆:"新來的要往後排知道嗎"


喬桑榆一愣。她清楚地看到李敏芝說話的同時,朝她使了個眼色。


於是她配合地伸手,看到李敏芝動作利索地把"藥"往她掌心一倒,然後用力一推,示意她一口吞掉;而她自己也迅速把藥倒在自己掌心,仰頭直接吞了下去她的動作很快,在外人看來,像是幼兒園孩子那般幼稚。


但隻有喬桑榆清楚:剛剛那個瞬間,她什麽都沒往她手裏倒祁漠媽媽把她的那份,一起吞了下去。


"來,張嘴我看看咽下去了沒"護士剛低頭記錄,沒看出其中的端倪,然後又挨個檢查口腔,滿意地點點頭,推著發藥的小車繼續往裏走。"吃完的人可以回房間睡覺,其他人都站著等我"


喬桑榆還未有所反應,便被李敏芝推入旁邊的病房


"小漠他沒有死"帶上房門,李敏芝開門見山,聲音很急切,"他在哪兒他還好嗎為什麽尹梟說他死了你又是誰你怎麽會知道"


很多事情都發生在她昏迷期間,李敏芝一無所知。見到喬桑榆,問題便紛至遝來。


"他還活著,可是不太好。"喬桑榆也很急,她趕著要把藥劑帶回去,"尹梟給他注射了某種藥劑,影響了他的心髒,我正要把藥劑送回去。阿姨,您知道這種藥的拮抗劑嗎或者您知道這是哪裏,怎麽出去嗎"


"活著活著就好啊"李敏芝點頭,激動得熱淚盈眶。


"整個16樓都是他的眼線,出不去的他用精神科關人,誰都走不了。"可是喬桑榆的問題,卻讓她頹然搖頭。她靜了半晌,又突然抓住了喬桑榆的肩膀,力道很大,"你要是能離開,告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