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那就不玩了(2/3)

天。


尹梟彈了彈手裏的那大半根煙卷,還在思考著要不要繼續往下039抽039還是不要了,著東西容易上癮。他彎腰按滅了星火,心尖卻止不住一陣陣地癢癢很舒服,什麽都想玩的感覺。


可是外麵還下著雨,打球是不可能的了。


"吱"


正覺得遺憾時,休息室的039門039被人推開。一個高挑纖瘦的039女039人走了進來。她長得很漂亮,039腿039很細長,身形凹凸有致,長發放下來披散在肩膀上,在尹梟此時看來。更是有萬種風情


真是想什麽來什麽


球場上平時也有這樣的"陪打寶貝",但是他從來不點,他沒在外麵玩039女039人的習慣,畢竟不知道是否幹淨但是今天,可以破個例。


"過來坐。"他拍了拍身邊的位置,開場白直接,"我抱抱。"


喬桑榆怔了一下。


不過也隻是遲疑了一秒,她便反應過來:她知道尹梟把自己當成什麽人了這樣也好,她原本準備好的那套說辭便用不上了,也不用擔心原本的計劃如果穿幫,在接近他之前還得放倒幾個人的問題


"好啊"她淺笑一下,索039性039大大方方地朝他走過去。


尹梟閉上了眼,坐等著"陪打寶貝"坐過來,自己依偎到他懷裏,但是聽著她的腳步走近。突然又感覺到她的腳步一拐,繞到了他沙發的後麵。氣場不對尹梟的麵039色039驟然一緊,他機警地蹙眉回頭


可是喬桑榆的動作比他快一步


"不準動"她低喝,從剛才那個休息室拿出來的水果刀,此時已抵在了尹梟的脖子上


"喬小姐回來了我怎麽不知道"傭人接到電話。聲音很是茫然,"我正在燉湯,還打算一會兒送過來的喬小姐沒跟我說回來啊"


她並沒有回家。


祁漠的麵039色039一緊,連忙轉而改撥喬桑榆的電話,卻已是關機。


"祁少"有下屬急急忙忙地進來,手裏還捧著一個紙箱子,"我剛剛在樓下停車的時候,發現了這個"


這個紙箱子被安放在停車場的角落,因為箱子外有研究所的字樣,才會引起下屬的注意。裏麵隻有一隻死去的兔子,它可憐兮兮地縮在一角,兔身已經完全僵硬顯然它死去有段時間了。


祁漠擰眉看了數秒,神039色039驟然大變,猛地拔掉了手背上的輸液器,從病039床039上滑下來:"去球場"


適才一直盤桓在心間的疑039惑039,在此瞬間轉為了然。他終於明白了喬桑榆剛剛的聲音為何聽起來有些奇怪她被兔子死亡的事情刺039激039到,所以才會不顧一切地想要幫他拿到"解039藥039"


關於尹梟的信息,她是知道的;尹梟常去的球場地址,她也是知道的。


可是,她不知道他已和尹梟碰過麵,她更不知道根本就沒有"解039藥039"


"祁少"祁漠走得很快,下屬拿著他的外套,隻能在後麵追,邊走邊安慰,"喬小姐是有些身手的。放心,她不會有事"


他一點都放心不下。


"她哪裏是尹梟的對手"


尹梟那麽擅長"玩039陰039的",她怎麽可能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