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 那就不玩了(1/3)

"太謝謝你了"喬桑榆點點頭,卻是默默記住了這個休息室的位置。


打印的出入記錄很快拿回來。


尹梟信息的那一欄裏,有他的電話和家庭住址,再往下便是他這些天到球場的時間和離開球場的時間,都是電子卡自動感應記錄,039精039準得很。今天也是如此,他於一個小時前到這裏,還未離開。


喬桑榆邊看邊默默記住。


"你們結婚三年啦"前台經理倒了杯水給她,好奇地在她對麵坐下,039女039人的本能打算八卦嘮嗑一場。


喬桑榆倏地一驚。這才發現自己剛看得太專注,一時間竟然忘了偽裝。她連忙點點頭,在一秒鍾內眼眶泛紅,憋出兩行眼淚來,哽咽又崩潰地撐住額頭:"他果然騙了我,他不是每天都來的"


"誒,你別哭啊"前台經理手忙腳039亂039地039抽039紙巾給她,"說不定隻是工作忙,去了其他地方呢"


"他的身上有039女039人的香水味和口紅印,車裏也有039女039人的長頭發,我一直都不敢確定"她越說越哽咽,最後近乎情緒崩潰,遮住了自己的眼睛,"我能不能借你們的休息室安靜一會兒我這個樣子沒辦法回家。"


"呃好。"前台經理隻得站起來,把休息室的空間讓給她。"那你別想不開啊。"


唉真可憐男人有錢就會變壞的,039女039人多漂亮都沒用


她一路嘟囔著,個人情緒都參雜在裏麵,以至於經過尹梟所在的休息室時,哼了一句:"渣男"


她絲毫沒有注意到身後


原本哭紅的雙眼已恢複一片清明。喬桑榆就站在暗處,默默地目送她離開


休息室裏煙霧繚繞。


黑商意猶未盡地卷了兩根麻煙,給尹梟遞了一根:"緬甸帶回來的好東西,你嚐嚐"


尹梟接過,點燃吸了一口,果然提神醒腦,七竅通達,就連身上打鬥留下的隱痛,也在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他掂量了一下微笑:"是好東西。不過這玩意上頭,多039抽039上癮。"


"偶爾039抽039一根破破例吧就當驅一驅你今天的晦氣"黑商朗笑,自己已靠坐上沙發,開始噴雲吐霧。


尹梟站在窗口,對著外麵暗沉的天039色039,若有所思。


半晌,他才回頭。淺淡地低喃了一聲:"確實晦氣。"


想到祁漠,尹梟的心裏便滿是不爽,索039性039折返回來,又狠吸了一口,就著煙勁橫躺在了對麵的沙發上:"最近貨賣得怎麽樣我上回給你的兩箱皮子,可都是非洲的上等的野貨。"


"都賣了好價錢。"黑商點點頭,麵039色039自豪,隻是突然想起來,


"你那毒麻槍不行動物一039射039就死了,皮子容易緊,你啊,應該留著它們的活口,皮子要活剝的才好不過外行也看不出來這些039門039道。"


尹梟笑了笑,別有深意:"也不是所有039射039到的都死了。"


祁漠不就沒死


想到這裏,尹梟的心尖又是一陣煩躁,就著那煙嘴又狠吸了一口。


兩人在裏麵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黑商039抽039得太多,舒服得睡過去,鼾聲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