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6 他們在g市(1/4)

"他們能賣的都賣。"下屬氣憤地評價,猶豫了數秒,拿出了最後一張示意的照片,"就連人他們也賣。"


照片上捆綁著好幾個黑人:有身強力壯的男子、有年輕纖瘦的女子他們各不相同,但擁有一樣恐懼和絕望的表情。


"混賬"喬桑榆看不過去,捏著拳頭忍不住低咒出聲。


怎麽會有人為了錢,喪心病狂到這種程度


他們就不會良心不安的嗎


混賬


怪不得他們會"低調"得躲起來。


不同於喬桑榆的義憤填膺,祁漠還能保持著冷靜思考。他的目光在數張照片中遊移,大腦中分析這些"買賣物"的去向能消費這些的,應該在比較繁榮,人口比較密集的城市。


他們,應該就住在那樣的城市。


"我們倒是可以縮小範圍"


喬桑榆沒參與接下來的討論分析。祁漠在說,下屬在查,她幫不上什麽忙。


她的腦海中都是那幾張照片。


想了想,她終究還是選擇起身,先去外麵透透氣。


她得冷靜一下。


她得學著像祁漠那樣去思考,先把自己的情緒放一放


手機卻在此時發出震動音。


"桑榆"是喬天擎打來的電話,他那邊很吵,背景裏都是轟隆隆的發動機聲音,像是坐在戰車裏,"這兩天很忙,正好趕上要去邊境一趟。總算是現在有空,打個電話給你好些了嗎"


那天在電話裏,她哭得那麽慘。


"沒事了。"喬桑榆勾了勾唇角,笑得有些牽強,隻能盡量裝無礙的模樣。


雖然,她很想直接跟他講:情況更差了他們打中祁漠的藥劑,可能會一點點要了他的命


"哥,我拜托你的事。有信了嗎"


"有,"喬天擎點點頭,嗓音變得有些凝重,"我查到了。"


"真的"喬桑榆連忙追問,"怎麽樣"


"目前為止,我不知道那架飛機裏坐的誰。但是我能確定,那架飛機在g市降落。"喬天擎頓了頓,"它給地麵的飛行申請是假的,所以我拜托了人,用軍用雷達掃了一下,發現它最後停在g市,而且這兩天都沒有動過。我想,你要找的人,應該就常住在g市。"


g市


這麽巧這麽近


這個答案,讓喬桑榆不由怔住。


"具體的位置,我已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