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5 原來他是替死鬼(1/4)

如果所有人都上了飛機離開a市,勢必會引起懷疑,反而容易遭到堵截。所以,總會有人"留下",成為空難的"幸存者",也成為真正的犧牲品。


這才有了祁漠"意外"沒趕上飛機


他終於039弄039懂了一切。


怪不得,臨行前一晚,母親還特意到他房間幫他蓋被子,哭哭啼啼地說做了噩夢,想來看看他。最後卻被父親拉走;


怪不得,剛闖039蕩039的時候,好多人對他避之不及,也有人想對他不利;


怪不得,他還沒開始複仇的時候,就有了仇家


所以,表哥"尹先生"才會對他說


"你隻要記住,我們都已經死了"


"你也早該死了"


原來,他是留下的替死鬼。


該死的人是他


"祁漠"聽他說完這一切,喬桑榆難過得不知道說什麽才好。


"我不想再找他們了。"他閉上眼,眼角隱約閃爍著晶瑩,"就這樣吧,讓他們去死吧。"


他就當什麽都不知道。


讓他們"消失"吧反正,昔日的仇家不再,今天也沒有人再動得了他。


雖然。他已失望透頂


"好。"喬桑榆點頭,握住了祁漠的手掌,"我們不管他們,我們過我們的,我們開心點。"


他睜眼。回握住她,指尖的觸覺讓他微愣,低頭才看到她戴在中指上的戒指。那是他之前準備求婚的戒指。因為那晚的意外,他都沒有來得及求,這麽多天都沒顧上,沒想到


"對不起,我們家那麽039亂039,還讓你"他瞬間反應過來,難過又歉疚。


這樣,太委屈她了


"不,戒指很漂亮,我很喜歡。"喬桑榆搖頭,止住了他想說的話,"這樣就夠了我們走吧"


離開這裏。


離開這片滿是摧殘的"廢墟",他們放下過去的一切。重新好好生活。


"好"祁漠起身,可是在抬腳的下一秒,心髒卻劇烈地發痛,他捂住心髒的位置,本能地閉眼蹲下身來


"祁漠"她連忙跟著蹲下來。


"祁少"與此同時,下屬推039門039而入,臉039色039驚慌,"039藥039劑的毒理分析出來了"


"藥劑的成分很奇怪我們發現它是有生物活性的,在一定的溫濕度條件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