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5 原來他是替死鬼(2/4)

它產生的物質對心肌細胞有持續的攻擊性"藥理研究員皺了皺眉,目光看向一旁的培養皿,神色惋惜,"但是劑量實在太少了,我們沒辦法對它做進一步的分析。"


聽到"生物活性",現場的人皆是心中一涼。


"我們用僅剩的那些藥劑做了活體試驗。"研究員的話鋒一轉,情況卻依舊不容樂觀,他麵色凝重地給出結果,"不容樂觀。"


僅僅是幾滴的藥劑,實驗室裏的老鼠就死了一排。


"什麽叫039不容樂觀039"喬桑榆忍不住追問,指尖發涼,"被注射過藥劑會怎麽樣"


她不禁開始擔心。


祁漠剛剛還突發性的心髒疼痛,雖然安然無恙地緩了過來,但


"呃"研究員沉吟了數秒,沒忍心把牆角丟滿死老鼠的垃圾桶拿給他們看,而是斟酌了語氣。用一種比較委婉地方式解釋給他們聽,"藥劑會對心功能產生影響,一共有四個階段,會越來越嚴重。"


說到一半,他抬頭朝祁漠看了一眼。見他無恙,才敢努唇繼續:"祁先生有陣發性的氣喘和胸痛,算第一階段,目前的影響不大。其餘階段依次加重,等到了第四階段,就"


研究員特意拉長了聲音,後麵的話即使他沒說,彼此也是心知肚明


他會死。


像心髒病那樣,最後心力衰竭而死。


一時間,室內死一般的寂靜。


醫生和下屬個個都是噤若寒蟬,喬桑榆扶著祁漠的肩膀,卻始終說不出一句話來。她懵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麽麵對"會失去他"這件事


半晌,還是祁漠自行開了口,淺淡的語氣,自嘲地輕嗤:"沒救了"


"也不完全是。"研究員和醫生對視了一眼。麵色為難,上前一步出對策,"祁先生,您現在的情況,最好是找到藥劑的製造人。一般會有拮抗劑治愈。或者,您可以找給我們更多的藥劑,我們再研究治愈的方法"


否則,他們幫不了他。


"祁漠"喬桑榆轉向他:這算不算是一絲希望


"那麽不巧"祁漠卻是輕笑,若有所思地搖了搖頭,站起了身,"我剛剛決定,這輩子再也不找他們了。"


"可是您身體的情況"研究員心急地想要攔上來,卻被祁漠止住。


"我自己考慮吧。"


這是他最後給的回答


出了藥劑研究室,祁漠繞去醫院的診室抽血化驗。按照之前醫生所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