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 真相(2/3)

她在這裏守了祁漠整夜。


他們早上過來,能清晰地看到她臉上的憔悴,不免為她擔心。到時候萬一祁漠醒過來了,她又倒下了怎麽辦


"不用。"喬桑榆搖搖頭,依舊執著地抓著祁漠的手,放在自己的臉旁,"我等他。"


"可是"


下屬正想開口說話,祁漠的指尖卻突然一顫,眉頭也皺了皺。


他醒了


喬桑榆的麵039色039一喜,連忙探身過去:"祁漠,你還好嗎"


祁漠的眼睛緩緩睜開,他感覺像是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全身都累,身體被039抽039空了所有的力氣。他一眼就看到了眼前的她還穿著昨天的衣服,頭發上還沾著泥灰。眼眶很紅很腫


"你哭過了"他喃喃地出聲,嗓音幹澀低啞。


喬桑榆笑笑,鼻子卻忍不住泛酸,她沒有回答他的問題,手掌撫上他的俊臉,轉而問他。語氣很輕很淡:"你見到你的家人了"


祁漠閉眼,點了點頭。


"見到了。"他微笑,再睜眼,眸底正收拾著最後一抹苦澀,用很平靜的語氣補充,"我表哥。他想殺我。"


昨晚的事,記憶實在太清晰


他清楚地記得表哥掏了槍,對他說"你隻要記得,我們早死了"、"你也其實早該死了",然後,他按下扳機有那麽一刻,他甚至心存僥幸,想著同樣是"死",表哥這次是不是要帶走他


結果:顯然不是。


他想起身,身體卻還沒有多少力氣,特別是心髒的位置,還在一陣陣發疼。祁漠皺了皺眉:"我怎麽了"


"是039藥039物,能迅速引起心髒麻`痹。具體的成分,還在化驗。"下屬代為回答,省略了他福大命大,要是全部注入肯定當場死亡的那一段。下屬歉疚地抿了抿039唇039,頓了頓後繼續,"祁少。我們並沒有查到他們的去向。"


機場的登記資料都是假的,他們一無所獲。


包括登記的飛行航線是a市到h市也是假的h市並沒有任何039私039人飛機降落他們像是憑空蒸發,再度消失得無影無蹤。


"另外,我們從人口數據庫裏排查了他們的名字,都沒有資料都證明,他們是在六年前死亡的。"他們的人奔039波039調查了一整夜,也都是一無所獲,現在報告的時候,越說越覺得頹然。


若不是祁少還在病039床039上躺著,他們甚至都覺得,這算是南柯一夢。


祁漠支撐著從039床039上坐起來:"那就查一查039尹先生039。"


他昨天親耳聽到這個稱呼了,他們顯然改了姓,用了全新的身份。


以前,表哥姓李。


"尹"下屬一愣,馬上點了點頭,"好,我明白了"


"你小心"他掀開了被子,試圖自行下039床039,喬桑榆麵039色039一緊,連忙上去扶住他,"你的身體"那個039藥039物具體成分還沒分析清楚有沒有後續的影響還不知道她不太放心。


"沒事。"祁漠卻是堅持,039揉039了039揉039心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