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 真相(1/3)

他沒有起039床039脾氣,純粹是發脾氣,既然她打來了,正好問個清楚:"那個祁漠到底是怎麽回事我在爸媽麵前說了他多少好話,都幾乎讓他們點頭同意了,昨晚兩點爸叫我過去,把我臭罵一頓祁漠沒事去動機場退休領導幹什麽"


這件事真是想來鬱悶


他考察了祁漠好多天,覺得他是真的"改了",成了商場上的有為青年。所以,他才"偶然"和爸媽提了提,想讓他們事先也有個好印象,結果就這麽巧爸隨便派人一盯。正好趕上祁漠"血洗"了人家退休領導。


爸叫他過去,從淩晨兩點罵到淩晨三點。


他憋了一肚子火,忍著沒半夜打電話給她,她倒好,大清早來吵他睡覺。


"幸好那個領導也算背景幹淨,要不你們怎麽辦黑吃黑打下去成什麽了"他低喝一通,爆發了一些憤怒,卻沒等到喬桑榆的回應,忍不住又加大了嗓音,"你倒是說話啊"


"我"喬桑榆的心情還沒有調整過來,鼻翼間強烈地一陣陣發酸,又被喬天擎這麽一喝,她當場忍不住哭出來。


"桑榆"聽到她的哭聲,喬天擎一愣,繼而慌了。


他還沒算罵吧


他沒罵得太狠吧


"你你哭什麽"人不在他近前,喬天擎有些心虛,小心翼翼地嘟囔,"爸也沒說絕對不同意。隻是需要考察"


她不回答,隻是在電話那端哭。


她哪裏在聽喬天擎說了什麽


這個晚上發生了太多事情,她的天都快要塌下來了,特別是看到祁漠現在昏睡在病039床039上的模樣,她的心揪得發疼。沒有人來幫她,沒有人告訴她下麵該怎麽辦。她隻能打電話給哥哥


很多事情以前想刻意隱瞞逃避,但是現在,她需要哥哥的幫助。


"桑榆"她是真哭得傷心,喬天擎蹙著沒,剛剛的那些鬱悶都轉化成了擔憂,"是發生什麽事了嗎你和祁漠怎麽了嗎"


"哥"她039抽039噎著,白天才艱難地開口,"幫我。"


"報告"樓下傳來晨跑的拉練聲,有人在外麵敲039門039,喬天擎才從遊離中回神,"喬少將,有上級的指示。"


"來了。"喬天擎應聲去開039門039,拿了士兵送過來的信件,卻依舊蹙著眉,心思還留在喬桑榆適才打來的那個電話上一來,他覺得,喬桑榆說的事情很嚴重;二來,因為喬桑榆最後的那句"哥。答應我,不管你查到什麽,都先不要讓祁漠知道"。


a市到底發生什麽事了


不行


他不僅得幫忙查,更得回去看一看。


他在煩039亂039中做了這個決定,半晌才想起來,手裏還拿著上級信件。他連忙拆開查看,裏麵是一份紅頭文件,幹淨的紙張上油墨很新:是臨時的作戰演習,邊境維和,上級要求他親自指揮


時間:立即


天039色039大亮。


"喬小姐,您去休息一會兒吧"病房裏,下屬幾次勸說喬桑榆,甚至在旁邊的長沙發上幫她鋪好了毯子,"您去睡一會兒,等祁少醒了,我們再叫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