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8 承諾(1/3)

一進房間,祁漠便甩手關上門,吻著她走向大床,衣服散落了滿地


脫了他的襯衣,喬桑榆才看到他胸口的傷處,她擔心,瞬間停了動作。那邊的繃帶早就拆了,傷口不算太長的那一道,現在結著新鮮的痂,下麵還有新長出來的淺粉色的肉


"可以嗎"喬桑榆糾結地蹙了蹙眉。抬手不敢碰,隻能在他傷口的邊緣摸了摸。


萬一傷口裂開怎麽辦


之前醫生明明囑咐過,一定要"靜養"的


祁漠卻沒有這樣的顧慮。


看著她麵色猶豫的模樣,他戲謔地勾了勾唇角,雙手抓住了她雙側的手腕,把她的一隻手直接按在了傷口處,另外一隻手則引導者向下,回答得別有深意:"放心,不影響。"


"祁漠"她臉色一紅,隻是一下輕觸便反應過來,惱然地抽回自己的雙手,朝他的肩膀掄了一拳頭,"不要臉"


"不過不能太劇烈。"他果然不負眾望,下一句索性更不要臉,"所以需要你的主動配合。"


說完。他扣住她的後腦吻下去,同時托住了她的纖腰,直接將她推倒在了柔軟的床墊上


翌日。


喬桑榆又是疲憊得起不了床,她蒙著被子睡了好幾個回籠覺,再醒來床上已沒有祁漠的身影。她困倦地揉了揉眼睛。也不急著找人,索性探出一個手去,摸索著找床頭櫃上的手機。


九點三十分。


除了時間,一起顯現的還有十來通未接電話,她剛開了靜音一個都沒有聽見。


這些電話都來自王導。


他們私下交情不錯,現在她被封殺出娛樂圈,王導竟還主動給她打電話,喬桑榆看著未接提示,不禁心生感動。她調整了一會兒情緒,主動給他撥了回去


"你可算是來電話了我還以為你想不開"電話想了一下,王導便接了,"我前幾天去旅遊了,回來才知道這些事你還好吧"


雙生2殺青熱,他就去海外逍遙了幾天,可是回來卻發現


雙生係列被禁了


她和也都被封殺了


"我沒事。正好閑一陣子。"喬桑榆笑笑,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封殺,反而問,"你怎麽辦雙生3還拍嗎"


王導沉吟了數秒,跟她說了實話:"已經在籌備中了,公司打算啟用新人拍。"


"哦那也挺好。"雖然她心裏有些失落。


"我昨天和公司商量過,打算冒一次險,和你打電話也是為了這個。"王導打斷她,分析給她聽,"雙生2啟用了,收視率下滑不少,公司少賺了很多錢雙生3如果再啟用新人,恐怕會零收益所以我堅持用你。"


除了仗義,也有商業的考慮。


"可是"喬桑榆愧疚,"我已經被封殺了。"


"所以才是冒險雙生3我打算先拍,今年不會出,也不會宣傳然後,我會讓公關公司慢慢捧你出來,我研究過了,不管什麽原因被限娛的,你都可以從慈善那塊做起,不會有人管我再讓公關公司寫點文章什麽的,估計你半年就能複出。到時候我們直接宣傳放雙生3,肯定能大火一把"


全套計劃的冒險之處就在於,如果公關那套沒有成功。整部電視就白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