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6 因為你(1/4)

"什麽意思"她有些跟不上來。


還有其他人幫了林曼和richard


黎北晨的目光淡然從她身上移回,不動聲039色039地看向外麵,目光徑直地盯著某輛停著的車,直到盯得喬桑榆心裏發039毛039,才聽到黎北晨的下一句:"是祁漠。竟然都是祁漠安排的。"


喬桑榆的呼吸一緊,臉039色039隱隱發白,卻沉默著沒有說話。


她不敢求證,黎北晨現在看的那一輛車,是不是就是她心裏想的那一輛


祁漠就在車裏。


他在等她。


因為他不能在黎北晨和小清前039露039麵,所以他選擇待在車裏。接她回家。


"不聲不響地把林曼安排進大公司,然後又讓richard的心理診所得到當地權威機構的認可讚揚祁漠做了一件好事。"黎北晨笑了笑收回目光,看向喬桑榆,語氣一轉,"不過做好事不留名,確實不是祁漠的風格。為什麽"


"什麽為什麽"喬桑榆裝糊塗,抬腳走向林曼的方向,避開那個話題。


但是黎北晨接下來的那一句,卻讓她又不禁停了腳


"因為你"簡單又直接的反問句,在她停下以後,他繼續出聲,這回卻是變成了陳述句,"你和祁漠在一起。"


喬桑榆的身形徹底僵住。


她知道黎北晨和祁漠的關係不睦,勢如水火。如果她現在承認了,就等於馬上會站在他們的對立麵。會和小清決裂,也會和林曼決裂她不想要那樣可是現在否認還來得及嗎


黎北晨又不傻。


"不用緊張。"她在倉皇中失了神,黎北晨卻是朗笑出聲,"我隻是想提醒你一句,好自為之。"


他抬腳。走過喬桑榆的身側,在肩膀擦過她的時候,才淡淡地補充完下半句:"畢竟,能被家族拋棄的人算什麽樣的039殘次品039"


有不屑,也有得意。


"什麽"喬桑榆這下急了,追著黎北晨走了幾步,"什麽叫039被家族拋棄的人039"


祁漠的家裏人,都在六年前的空難中死了難道他的家族裏還有其他人


她從來沒聽他提起過


"不許蹦"黎北晨沒有回答她,反倒是看到小清和林曼在那裏聊得開心,像小瘋子一樣原地蹦躂,他的眸039色039一緊,想也沒想直接拽下她,低喝著教訓,"懷孕注意事項白背了是嗎"


小清吐了吐舌頭,乖乖地安分下來。


喬桑榆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