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5 終於得到幸福(1/3)

他的大腦一片混亂,說話磕磕巴巴,顛三倒四,卻都是在訴說對她的深情:"我沒有準備戒指,我現在去買可以嗎你在這裏等我什麽都不要想就等我"


這是一場和時間的賽跑,和那個叫薑越的男人的搶奪。


他怕輸。


這場豪賭,他真的不敢。


"richar"林曼拉住他,在他離開之前,猛地撲上去抱住了他,"我願意戒指沒關係。我願意"


他欣喜得無法回應,所能做的就是緊緊地抱住她的身體。


"我剛剛覺得好難過好絕望可是你來了,這種感覺都沒了"她也在哽咽,"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richar我好害怕,你帶我走"她分不清這是胡思亂想,還是過去的記憶太黑暗


她害怕了


她不想回憶,隻想任性地逃離這裏


喬桑榆一直遠遠地在看。


當richar擁著林曼出現在門口時,她的一顆心都揪了起來。放在路邊的就是那輛婚車,和婚禮上的車一模一樣她緊張地盯著,生怕它隨時會爆炸,會把這兩個相愛的人吞入火海。


畢竟,richar剛剛才放棄一切,選了林曼。


"遙控的距離是一百米。"祁漠突然在她身邊開口,把一枚小型遙控器一樣的東西放在她的手上,還沒等她反應過來。便覆著她的手按了下去。


喬桑榆驚呼:"這是什麽"她瞬間變了臉色,雙頰褪為紙樣的慘白。


"碰"


遠遠的,她看到那輛車的後備箱打開,然後好多彩帶和彩紙片噴出來,像是一場漫天的花雨。正好都落在林曼和richar的頭發那時候最恐怖的火焰,變成了今天最美麗的色彩。


她看到林曼在歡呼,她應該徹底不記得那個爆炸了,高興地接著彩色噴花,最終和richar擁吻在一起


喬桑榆的眼睛一熱,清清地看著,終於忍不住哭出來。


她害怕的事,一樣都沒有發生。


林曼終於得到了幸福。


她終於敢回憶自己和祁漠的第一次見麵。


她第一次覺得


愛上祁漠,不是罪孽


"還好嗎"祁漠示意下屬遞來前座的紙巾,自己從中抽了一張給她,"問題解決了。"


就像他說的,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是非,沒有一定的準則。


他有他的方式。


也許很決絕但他在解決問題。


"那輛車裏本來就沒裝炸藥謝謝。"喬桑榆點了點頭哽咽,擦濕了紙巾後。蠻橫地趴上他的胸膛,用他的衣襟繼續抹眼淚,弄得皺巴巴濕答答一大片。她嗓音悶悶地低喃,"有筆嗎"


祁漠愣了一下,點點頭:"有。"他掏出自己的給她,麵色疑惑。


喬桑榆吸了吸鼻子,揭開筆帽停頓了兩秒,陡然拉高了他的衣袖


然後,她在他的袖子上,留下龍飛鳳舞的草簽"喬桑榆"。


正如那天在教堂裏一樣。


"幹嘛"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麵嗎"臉上還帶著淚光,她笑得又甜又難看,引用了他當時的稱呼,"我這個三線小明星,很喜歡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