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4 到底選哪個?(1/3)

喬桑榆也是一臉的驚愕:祁漠是想幹什麽索性對richar全盤托出嗎


"林曼是個重感情的人,我想你應該很清楚。"相對於richar的沉默,祁漠繼續開口施加壓力,閑閑地建議,"薑越的墓地就在a市,不如吃完東西,我帶你們去看看說不定她能想起什麽。"


"不"祁漠這番帶著暗示的話,讓richar下意識地就拒絕了。


他的暗示很明確很重感情如果她真的想起了薑越,肯定是放不下薑越,說不定還會對著墳墓悲慟欲絕


不行


他和都已經在一起了。而且是準備結婚的。怎麽能受那個薑越的打擾


"他們"richar的呼吸有些急促,他煩躁地拉了拉領帶,感覺被桎梏得喘不過起來,"他們很恩愛"


他期待地看著祁漠,眼裏甚至有些可憐。


"很恩愛。"這回,是喬桑榆開了口。她有些明白了祁漠的意思,在桌下默默按了按他的膝蓋,示意接下來的內容由自己講,"曼曼在大學裏的時候,就認識薑越了日記裏都是薑越的名字,她為了薑越放棄高薪留在a市。薑越對她很好,努力工作隻想給她更好的生活就像現在的你一樣。"


她的話一說完,周圍陷入死一般的沉默。


"我知道你愛曼曼,想要她的全部人生,但是恢複記憶。對她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喬桑榆試圖說服他,"你們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重新開始好好生活,再也不要去想薑越你帶她回美國吧"


richar坐著沒有表態。


"richar"


"我"他的十指交握,糾結地放在桌麵上,"可是如果我就帶她這麽回去我們就白回來了。"林曼想恢複記憶的心願沒有了結。而他想功成名就的機會也會因此而破滅


richar滿臉頹喪,從來沒想過,事情會發展到讓他難以抉擇的境地:要麽,恢複記憶,他功成名就,會失去;要麽,不恢複記憶,他一無所成,但能和在一起。到底選哪個


他不想跟著他吃工作快餐了


richar的心裏,忍不住存在著那麽一分僥幸:"等回來,我會告訴她,她的記憶可能會很不開心,我讓她自己選擇。"


"她根本不知道發生過什麽事,她怎麽選"喬桑榆不禁有些著急,手掌按在了桌麵上。"你忍心看著她下半輩子活在痛苦之中嗎"


她的聲音有些大,說完忍不住朝衛生間的方向看了一眼。


幸好,林曼還沒有出來。


等等她都已經進去這麽長時間了


"她不會回來。"喬桑榆正想過去看看,祁漠的一句話,讓她和richar同時驚愕地把目光轉了過去


祁漠的唇角噙著幾分淺笑,徑直看著richar,眼底有得意,也有嗤諷:"我動了點手腳,現在選擇權在你。"


關於richar之前提過的"情景重現",喬桑榆一直忌憚避免,沒想到卻被祁漠輕而易舉地轉為了現實


"林曼已經被我的人帶走了。按照你的理論,我會重現當時的情景,一會兒那邊就會發生一場爆炸,但是放心,這回不會傷到她。"祁漠笑了笑,無視著richar一臉的慘白,"去不去阻止,關鍵在你。"


說完,祁漠整了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