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3 我在解決問題(1/4)

祁漠麵色自若,絲毫沒有和她主動搭話的意思,還在專心操控著方向盤,左右觀察著,尋找一個合適的車位。喬桑榆卻忍不住,她往後觀察了一下,確定林曼和richar都離開了,才壓低了聲音低喝:"祁漠,你昨晚怎麽答應我的"


明明說好了,絕對不要讓林曼知道他的


"你想幹什麽"她捏緊了拳頭。緊張地往後看一眼,又快速地回過頭來。


"你呢"俊臉上不見絲毫的情緒波動,祁漠淡淡地反問,直接把問題丟出來,"你又打算怎麽應付林曼他們"


"我"


喬桑榆梗了一下,沒說出來。


她想補償林曼,滿足林曼的一切要求,但是她又想護著祁漠。


一時間,她陷入兩難。


祁漠總算是找到了個車位。


他麵色一喜,心情轉好地挑了挑眉,停完車才朝她開口,回複了她先前的質問:"我沒讓她知道,她還真以為我是你哥。"


說完,他頓了頓,回答她先前的第二個質問:"我在解決問題。"


說話的同時。他已打開車門走了出去。


"解決問題"喬桑榆不甘地跟著下車,快跑幾步追上他,"你想怎麽解決我拖她幾天,她的熱情淡了就沒事了,你別瞎摻合萬一她發現了怎麽辦祁漠。算我求你了,你就"


"桑榆"話還沒說完,林曼已興奮地快跑回來,"真的那邊真的有賣花的"


她腦海中一閃而逝的記憶都是正確的。


richar的跟在她身後,手裏抱著一大通的紅玫瑰。這是為了慶祝林曼恢複一點點記憶,他全部買下送她的禮物。


"我覺得我今天一定能都想起來的"林曼抽了好幾朵玫瑰送給喬桑榆,她紅著臉,很有信心,嘴裏還在喜滋滋地念叨著,"039故地重遊039一次,可比我呆在美國空想一個月都實在"


richar的臉上也是挺高興,忍不住拿了小本子記錄幾句。


他的學術論文,他在心理學界一鳴驚人的機會也快來了


喬桑榆笑笑。


"可喜可賀啊"心中的擔憂,都被她很好地壓製了下去,喬桑榆轉向祁漠。幾乎是一字一句,咬牙切齒,"你說是不是,哥"


今天要怎麽收場


她再望向恩愛的林曼和richar,心裏默默地捏了把汗。


祁漠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