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2 對!他是我哥(2/4)

"你不能讓林曼知道你"


祁漠沒答應。


"祁漠"她站在他車邊沒走,語氣卻明顯急了幾分。


他無奈,隻能有氣無力地回她:"好。"


"那我走了"喬桑榆這才鬆了口氣。悶悶地出聲,朝他揮了揮手,走入了軍區的大門。


祁漠在門口,望著她的身影遠去,才摸出手機。


"幫我查查林曼的聯係方式。"


電話很快查到,剛辦的a市手機號,顯示開卡時間還不足一個小時。


祁漠直接把電話撥了過去。


"林小姐麽"對方應聲的下一刻,他便搶先開口,率先贏得了主動權,"想要恢複你的記憶的話,有空出來聊一聊嗎"


翌日。


喬桑榆剛刷完牙,林曼的電話就打了過來。


"桑榆,你和jaie相處得怎麽樣"她嗓音歡快地在對麵八卦,故意拉長了聲音,"他昨晚一整夜都沒有回來哦剛剛打電話說太晚了,就自己開了酒店在外麵睡。你們是不是在一起"


"沒有。"喬桑榆否決,為了不讓林曼這麽勤快,隻能順著她的意,盡量回絕得委婉,"曼曼,我覺得我和他不合適。"


"這樣啊"林曼的語氣有些失望,但並不氣餒,"不過jaie人其實挺好的,你們慢慢來嘛我和richard剛認識的時候,也一點都不來電。後來某個瞬間,我們才發現彼此適合對方。"


喬桑榆附和著笑笑,沒搭話。


等到林曼將她的浪漫史回憶完,她才插嘴:"跟你說了那幾個景點,你今天去看了嗎"


她羅列了好幾個a市的景區。保證林曼能什麽都回憶不起來。


"還沒。richard說這樣子不行,他鼓勵我自己弄一份表,安排了很多更有意義的地方。"有了richard這個專業人士的指點,林曼顯然也沒那麽好糊弄的了,"不過我打電話給小清,她今天來不了,你能來嗎"


她可憐兮兮的,表單上的內容,每個熟人都完不成。


"我"喬桑榆總有些顧忌,"我一個人"


樓下喬天擎在叫她,她拿著手機,一邊說話一邊快步跑下樓:"我和你的朋友都不太熟。"


"那你帶上你哥呀"電話那端,林曼接得很快,"我昨天晚上才知道,你還有個哥哥要不你們今天一起來我請你們吃飯。"


哥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