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2 對!他是我哥(1/4)

"他是我哥"在祁漠開口之前,喬桑榆搶了先。


她使勁地將祁漠往車子上推,沒有給jaie自我介紹的機會,胡亂地編了一通混淆他的視聽:"我有個哥哥的,林曼也知道我哥不放心我,所以來接我回家,jaie你自己也早點回去拜拜"


用最快的語速說完,她連忙慫恿著祁漠離開。


"誒"jaie追不上她。


他隻能在原地嘀:"還沒約下次單獨出去的時間"


"他是richard的弟弟,都是來幫林曼恢複記憶的。事情就是我說的這樣。"喬桑榆用最快的語速將一切都解釋完,然後才看了眼開車的祁漠。


他的臉色依舊難看。隻是比適才緩和了一點。


"他想追你。"對於林曼的事情,祁漠並沒有重視,沉默了半晌,開口卻是這麽一句。


陳述句。


"是曼曼撮合的。"喬桑榆實話實說。


這也是無奈之舉,在林曼麵前,她隻能宣告自己單身,事情就會更容易一點誰知道她這麽殷勤,主動幫她介紹男朋友


"你有什麽想法"前因後果聽清楚了,祁漠依舊不悅地哼了哼。


"我不知道,挺矛盾的。"喬桑榆頹然地聳了聳肩,"曼曼和richard都想恢複記憶,他們以為,這樣才能擁有更好的感情,擁有更好的物質條件我不知道怎樣才能阻止他們"


"我說的是那個jaie。"


喬桑榆失笑,搖了搖頭。


"我和他沒關係。"


可祁漠哪裏是擔心這個他不擔心喬桑榆會移情別戀。隻是看著她隱瞞彼此的戀愛,忍受別的男人追求他心裏便忍不住有些發堵。


"這樣吧,"他單手操控著方向盤,在經過某個路口時,神色自然地提議。"明天開始還需要陪林曼找記憶的時候,我跟你一起去。"最好能讓那個jaie離遠一點。


祁漠想了想,神色訕訕地補充:"當哥哥也可以。"


沿用她剛才脫口而出的借口。


"不行"喬桑榆卻是斷然拒絕,態度堅決,沒有絲毫商量的餘地,"祁漠,你不能見到林曼"


他們說了很久的話。


對於林曼的事情,從討論,到爭論,最後甚至鬧得有些不歡而散。


夜色已深,祁漠送她到了軍區門口,喬桑榆在開門下車前的最後一句話,還在堅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