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 小心她身邊的人(1/4)

"哦,這樣。"林曼沒再繼續問,若有所思地低下了頭。


而黎北晨,因此多看了她一眼,嗤諷一笑


一天的"重拾記憶",結果卻沒有收獲。


晚上。


黎北晨要帶小清回家,林曼站在停車場和他們話別,依依不舍地叮囑著各種事情。而喬桑榆,隻是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身後還跟著那兩個金發帥哥。


"喬桑榆"估摸著林曼聽不見。richard主動上前一步和她搭話,麵色稍微有些尷尬,"能不能請你幫個忙"


"恩,你說。"她點點頭,忽悠了林曼一天,她有些心虛。


而且,richard作為心理醫生,這些他都看在眼裏。


"我很想能夠恢複記憶,愛上她的整個人生,她也有整個人生來愛我。"他崇尚浪漫,追究著完美主義,"所以能不能帶去一些特殊意義的地方我是心理醫生,我需要一個情緒的刺激點,才能幫助她重拾回憶。"


"啊"喬桑榆幹笑兩聲,佯裝聽不懂。"行我明天可以帶她去我們畢業的地方,還可以去見大學教授"


"iss喬,你誤會了我的意思"richard急急打斷她,"我想的是對有重大刺激的事比如,那個害她毀容的大火。你可以告訴我在哪裏嗎我們能不能情景重現一次"


喬桑榆僵住。


039快去看我堂姐還活著嗎039


039曼曼,你醒一醒039


039曼曼,你不要嚇我039


039039


昔日那些歇斯底裏的叫喊,在一瞬間突然充斥她的腦海,記憶太慘烈。


"iss喬"richard又提醒了一聲,喬桑榆這才慢半拍地回了神。


"我不知道。"她別開臉,麵色有些冷,情緒也有些慍,"我不知道那些事情。"


"你知道"richard執地擋住她,"你的態度已經告訴了我,到底是怎麽回事"


"你"有沒有想過讓林曼恢複記憶真的好嗎


喬桑榆很想脫口而出,可剛開了個頭,林曼正好跑回來打斷:"聊什麽呢"


"沒什麽。"richard笑了笑,在林曼轉身去攔出租車的時候,才壓低了聲音囑咐。"iss喬,我希望你能考慮我的意見當然這事不能跟提起,要不然無法給她真實的畫麵刺激。"


喬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