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 真的是沒救了!(1/3)

她夢中的囈語,終於被冠上了主語。


喬天擎的眉頭一皺,直接甩開她的手,按住她的腦袋一頓亂揉:"真的是沒救了"


"恩"她睡到一半被弄醒,委委屈屈地低哼著,睜眼眼睛,雙眸中隻剩下迷惘,"哥"


她的思維跟不上來。


"沒事,你睡吧。"他更加大力地揉著她的腦袋,反正她的燒也退了。不用把她當病人看,"我隻是來跟你說聲晚安"


"我的頭發"


"該洗了"


一晃,兩天。


喬桑榆覺得奇怪,她發燒完的第二天,喬天擎給她的門禁擴大到了晚上七點,沒有說原因;第三天,喬天擎要去鄰市辦點事,說要晚上十點多才能回來,壓根沒提"門禁"兩個字


他對她莫名地放鬆了。


有了充裕的時間,喬桑榆卻沒有去找祁漠。


因為今天,林曼從美國回來


她早早地守在了出口,沒有帶墨鏡口罩,反正被封殺也不會有記者追,大不了遇到幾個粉絲散客,被請求合幾張影。


降落時間剛過。她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急急趕過來她穿著一件薄外套,平底鞋、寬t恤,懷孕的肚子有些挺。


"來不及了啊"她著急地嘟囔,看到喬桑榆,麵色一喜想跑過來。"桑榆姐"


還未開跑,便被黎北晨拽了回去:"你給我慢點"


手腕被製住,她歡脫的腳步就此停住。


"是桑榆姐啊"小清的臉色著急,掙不開他的鉗製,隻能拖著黎北晨一起往前,急急地在喬桑榆麵前停住,難掩臉上的欣喜,"桑榆姐,我前段時間還在追你的電視劇呢聽說你在a市拍戲,一直想來找你又怕你沒空。最近忙嗎"


喬桑榆微微一笑,輕描淡寫:"不忙。"


她被封殺的事情,想必小清是不知道的。


"早知道我就約你了"小清惋惜地歎。


喬桑榆清淺地勾了勾唇角,朝黎北晨微微頷首,算是打了招呼,然後。她的注意力又轉回小清,伸手摸了摸她隆起的肚子:"現在在家專心待產孩子幾個月了"


"才五個月不到一點。"小清低頭,同樣摸了摸肚皮,笑得有些不好意思,"我在律師事務所找了份新工作。但是剛入職就開始休產假,請了好幾個月怪對不起那些同事們的。"


"內疚啊那索性辭職唄。"看著她正經本分的模樣,喬桑榆便忍不住損她幾句,她朝黎北晨的方向挪揄了一眼,"你男人肯養你不不肯的話,我還能介紹幾個男的給你換換。"


黎北晨蹙了蹙眉。


"哈哈"小清失笑,在黎北晨警告的目光掃過來之前,討好地挽住他的胳膊,"我不用換了。"


"行了。"小小地挑撥一下,喬桑榆低頭看了眼腕表,估算著時間,"我們往前站站,林曼該出來了。"


出口處的人\流量明顯增多,從美國飛來的航班已經下客,走出一群群金發碧眼的外國人。喬桑榆踮著腳張望,越過接機的人牆尋找林曼的身影;小清想跟著一起找,卻被黎北晨拽在一邊護著


這裏人多,他怕她被擠到。


"對了,桑榆姐"趁著林曼還未出現,小清困難地移到喬桑榆身邊,戳了戳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