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9 我明天再來(1/4)

通話沉默了兩秒,雙方都有些尷尬。


"是這樣,"還是林曼清了清嗓子,率先開了口,"我在美國做了一些治療,不太記得以前的事情了,我想回來見見朋友和家人,看看能不能恢複一些記憶我大學的博客上提到過你,我們是閨蜜。我們現在還是朋友嗎"


林曼問得很小心。


縱使記憶不再,她的個性還是依舊:心思細膩、個性溫和。


"是"喬桑榆的鼻子莫名地泛酸,握著手機,心裏又澀又愧疚。"我們一直是閨蜜啊。"雖然,她已不是一個稱職的閨蜜。


"那太好了你肯定知道我家住哪裏,知道我的生活圈子"隔著電話,林曼沒聽出喬桑榆的猶豫,嗓音中盡是欣喜,"我後天的飛機回a市,到時候,你能不能帶我四處看看"


喬桑榆一愣。


"你沒空嗎"林曼也是聽出了她的遲疑。


"不是。"喬桑榆急急否決,她隻是腦海中一下子浮現林曼在a市遭受的一切,有些不忍,"你想去看什麽"


她的母親回了老家,a市隻有薑越的墓,還有更新換代的母校這些都像是戰爭過後的瘡痍,留下來的都是讓人唏噓難過的點滴。難道要帶林曼去看這些她怎麽受得了


"隨便啊,我"


",你怎麽還不睡"林曼正要說話,電話那端卻傳來男性的背景音低沉純正的英式口音,還帶著惺忪的睡意。


"richard。我在和朋友說話。"林曼回了他一句,把注意力重新轉向電話中來,歉意地笑笑,"不好意思,剛剛那是我男朋友。那我們後天見我還聯係到了一個堂妹,叫小清。到時候介紹你們認識byebye"


她被男朋友催得急,匆匆幾句,便歡快地掛了電話。


喬桑榆卻像被塞了重磅炸彈,直到手機中隻剩下空洞的忙音,還維持著僵硬的姿勢沒回過神來


林曼有男朋友了


而且美國現在是深夜,他們在一起


"嘟嘟嘟"


她沒辦法像以前那麽毫無忌憚地問她,喬桑榆怔怔地拿著手機,良久才喃喃出口,對於林曼的最後一句回複:"不用介紹我們認識。"


她和小清,早就認識。


看來,林曼真的什麽都不記得了


"林曼的電話"祁漠一直在旁邊等著,直到喬桑榆掛斷了電話,他才淡淡出聲,幫她收了手機,"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