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 交給祁漠更放心(1/3)

"說什麽"他的臉色沉下來,聽到祁漠的聲音,胸腔內便忍不住憋了口悶氣,很想直接找他練拳腳。


"我答應你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在此期間,我可以放她住在家裏,她想做什麽都沒關係,但是希望你能給她自己選擇的空間,不要給她灌注壓力。"祁漠一口氣說完,脾氣同樣不好。"她今天怎麽了"


他把一切都歸咎於是喬天擎幫她洗了腦


昨天還好好的


把她放在喬天擎身邊,果然很危險。


"我給她什麽壓力了"握緊電話,差點吵起來。


"你就不會放她做喜歡的事,見喜歡的人嗎"祁漠質問,"如果你不會,我可以帶走她。我會比你寵她。"他是見不得喬桑榆受委屈,讓她單方麵地承受來自家庭的壓力,也不公平。


"你"他的態度囂張得喬天擎想揍人,不過也從祁漠傲慢的語氣中,聽明白了他的意思。


他不成熟的時候,簡直和桑榆一副德行


任性


"她病了。"喬天擎沒好氣地開口,"我妹妹一早就發低燒,你覺得我還有心情跟她說思想教育"


此話一出,對麵的祁漠不由噤了聲。


"那"他的語氣明顯緩和下來,意識到了剛才的衝動和誤解。"她現在還好嗎"


怪不得,她不搭理他。


"在掛水。"喬天擎冷冷地開口,看了眼等在旁邊,今天肯定會死纏爛打到底的朋友,索性把心一橫。對著電話那一端的人開口,"我今天有點事,你能不能過來照顧她"


把她交給祁漠,比交給一堆生人要放心。


喬天擎沒多想,隻在心裏做了個簡單的比較法。


祁漠卻是聽得心花怒放


他能去找喬桑榆而且喬天擎首肯了


"好,我馬上過來"他滿口答應,適才的陰霾一掃而剛。


"等等"喬天擎卻叫住他打算掛電話的動作,厲聲低喝,"不要跟我指手畫腳,知道嗎"


說完,他這邊猛地掛斷了電話。


"那今天比賽和演習的事"


"我跟你去。"


喬桑榆怎麽也想不到,哥哥會叫了祁漠來照顧自己。


這個時候她最不想見的祁漠。


軍區戒備森嚴,祁漠的下屬進不來,最終隻有祁漠一個人開車過來。他帶了很多東西,蔬菜水果、肉類魚蝦、零食小吃滿滿的好幾袋。一下子就塞滿了那個空空如也的冰箱。


家裏的保姆休了長假,祁漠親自動手照顧她。


喬桑榆坐在客廳的長沙發上,看著祁漠忙裏忙外


"你家冰箱什麽都沒有,你哥平時給你吃什麽"他拍了拍手從廚房出來,麵色嫌棄,"就酸菜魚"


"還有麵條。"喬桑榆的聲音怏怏的。


"沒營養。"祁漠聽著心疼,從零食的塑料袋裏一樣樣地拿出東西,放在她麵前的玻璃茶幾上,"要不要喝牛奶還有這個是餅幹、巧克力、薯片、沙琪瑪"女孩子的零食,他懂的也不是很多,基本超市有的他都拿了。


"我不想吃。"


她沒什麽食欲,因為身體,也因為心理。


"還是難受"祁漠伸手探了探她的體溫,和自己的對比了一下,她的燒已經褪了,隻是精神還很差。他彎腰主動坐在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