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 你太得瑟了(1/4)

"沒事沒事"喬桑榆卻"蹭"地一下從地上站起來,抹了把嘴角的口水,笑容燦爛,把所有的不適都強忍了下去,"走了走了回家吃早飯吧"她看起來,也是一點事都沒有的樣子。


喬天擎便沒堅持,在她追過來之前,擰上了礦泉水瓶走了,心裏卻在悶悶地想


為了個男人,至於嗎


真是不爭氣


可她剛剛佯裝無事站起來的那一瞬。他竟然很想誇她長大了


早飯涼了,喬天擎洗完澡出來時,喬桑榆已經把東西都熱過了一遍。


"哥,你最喜歡的三鮮包還有茶葉蛋"她記著他的喜好,殷勤地把食物往他麵前送,甚至還幫他剝好了茶葉蛋,放在他的粥碗裏,"我還買了腦,特意沒讓他們加辣椒。"


平時隻會和他搶東西吃的妹妹,居然也會照顧人了。


她滿臉討好地忙這忙那,自己則是灰頭土臉,剛剛跑出的一身汗還沒洗澡,劉海依舊濕答答地貼在腦門上。


"謝謝。"喬天擎有些欣慰。


但是再想到她的"懂事"來自於"愧疚",而她的愧疚又是因為她為了祁漠而搶槍他的那些欣慰頓時就變成了鬱悶。


"哥"她觀察著喬天擎的臉色,在他看起來比較好說話的時候。才猶豫著問,"今天有什麽安排嗎"


她不敢直接問祁漠的下落。


她更不敢直接說要出去找祁漠。


她就盼著喬天擎能鬆鬆口,能夠放她出門


"恩。"沒給她任何緩衝找理由的時間,喬天擎點了點頭,吞下一個三鮮包。"今天要去醫院看蔣叔叔。"


他看向她,補充:"你也要一起去。"


醫院。


蔣平濤剛剛過病危搶救期,他還昏迷著,一動不動地躺在監護室的軟床上。聽醫生的診斷,他大腦的出血影響了部分的腦功能,以後醒來,可能會引起智商的改變,以及行動能力的改變


說白了,可能生活不能自理。


蔣旭揚在旁照顧,看到喬天擎和喬桑榆過來,他的麵色有些尷尬:"你們怎麽來了"經此一事,他整個人都沉穩內斂了許多。


"來看看,家裏怎麽樣了"喬天擎問。


"挺好。"蔣旭揚的麵色越發不自然,"生活平靜下來了,衣食無缺。也沒什麽。"


"有什麽困難和我說,我們依舊是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