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2 跑完告訴你(1/4)

他踱著步,手指撫過那把殘留著餘溫的03,心裏想的卻是喬桑榆衝動地搶了警槍,發瘋一樣對著沈亞的模樣。他心裏的鬱悶頓時又濃鬱起來,故意轉頭問祁漠:"你覺得桑榆那時候開槍,能打得那麽幹淨漂亮嗎"


"她"


祁漠試圖出聲,卻被喬天擎伸手止住。


"她不僅沒碰過真槍,而且她從小聽話、理智。"喬天擎繼續,故意把語速放緩,字字都讓祁漠聽得清晰。然後,他質問他,"我們花了二十多年培養她,你到底用了什麽方法,才幾天就改變了她"


這樣的喬桑榆,讓他震驚也失望。如果爸爸在家看到這一幕,恐怕即使喬桑榆沒有開槍,她也被打斷了腿。


喬家的孩子自幼嚴加教養,怎麽認識祁漠之後,會被帶壞成這副模樣


"我明白。"麵對喬天擎的質問,祁漠的回答顯得蒼白又無力。他並不想喬桑榆變成那個樣子喬桑榆拿槍的樣子同樣讓他震驚但是祁漠沒有絲毫責怪喬桑榆的意思,既然他選定了她,那麽她的所做作為,他都會負責幫她扛,即使在喬天擎麵前也一樣。


"我會和她溝通。這次的事情。我很抱歉,以後保證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祁漠誠心開口,難得地服軟。


喬桑榆"犯錯",他負責道歉和擔待,在祁漠看來。這是他身為喬桑榆的"男人",理所應當該做的事情。


但喬天擎卻被氣得臉色發黑


祁漠字裏行間的占有意味太強烈了


祁漠會和桑榆溝通他還能做出"保證"


什麽時候他的妹妹,輪得到祁漠來"管教"了他都沒同意他們兩個祁漠現在連負責的資格都沒有


有那麽一瞬間,喬天擎真想拿起桌上的ak,朝著祁漠橫掃過去。但是理智還是讓他的怒火最終忍了下來,他在原地深吸了口氣,調整了一下心情後繼續開口:"我看了你放在網上的資料。"


他和喬桑榆公開的時候,網上有人貼出了關於祁漠的信息。


地產投資、影視投資、慈善基金


就連喬天擎也忍不住評價:"很光鮮。"


"那些資料是真的。"祁漠淡淡接口,自嘲一笑,並不打算瞞他,"光鮮的那一麵。"


"用這一麵和她公開,看得出來,你對她用了心思。"喬天擎的聲音有些悶,手上把玩著幾顆彈頭,停頓了數秒後才繼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