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 出去活動下拳腳(1/4)

"怎麽了"祁漠失笑,看她臉039色039不對勁,故作輕鬆,"再具體我真的說不上來了,我躺在醫院,並不了解現場。"


喬桑榆沒再追問,她把祁漠的襯衫脫了下來,看到他身上那一層又一層的繃帶,上麵沒有血,她也不知道傷口有多大。現在還嚴不嚴重他這樣抱得嚴嚴實實的,她真的不敢碰他。


"你為了我受苦了。"


她的目光不禁有些酸,視線躲避著,不敢去看祁漠。但縱使目光不相對,他也能感覺到她的歉意。


"這不關你的事,你怎麽會這麽想"祁漠安慰,好笑地捧起她的小臉,在她的039唇039上印上淺淺一039吻039,然後又啄了一下,加深下去,轉化成一個深039吻039他受傷,他沒有絲毫地想到要去怪她。


相反的,他還有些感動。


在拘留所,看到她拿槍對著沈亞,哭著喊"把祁漠還給我"的時候。他有太多的震撼,也有太多的感動


更慶幸,他選擇了這樣一個039女039人去愛。


他選對了人。


她真的值得


"小心"一場深039吻039,彼此都是氣息不穩,喬桑榆抵著他的肩膀。避免祁漠有過分的動作。


"留下來"他隻離開了不足五厘米,溫熱的呼吸依舊盡數噴在她的臉上,溫和的語氣中帶著致命的蠱039惑039,"好不好"


"不行"殘存的理智讓喬桑榆回神,堅決推拒了祁漠的邀請,"我得回自己房間。"


哥哥也在家,而且還在為他們的事生氣她哪敢這麽明目張膽


"好。"難得的,祁漠竟然連點挽留都沒有,更沒有耍無賴地把她往被窩裏抱,隻是在她039唇039上親了親,別有深意地補充下半句,"那你早點回去休息。什麽都不要想,什麽都會解決的。"


她的煩惱,他沒有問,但已是心知肚明。


這是他的安慰。也是他的承諾。


"好晚安。"


她這才從他的039床039上退下來,以為祁漠也要睡覺,替他關上了燈,然後帶上039門039躡手躡腳地回樓上睡覺


黑暗中,隻有祁漠一個人孤單坐在039床039上的身影。


他沒有睡下,這才安靜下來,重新過濾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他永遠不想告訴她真相的事情因為,太慘烈他們中了埋伏,子彈如雨點般打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