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 出去活動下拳腳(2/4)

。他們一共兩輛車,一輛為了掩護他們離開,被打得很慘,遠遠的能看到爆炸的火光


而他所在的這輛,下屬帶著他一路狂奔,車身撞得遍體鱗傷,他估計也是在當時斷了肋骨。


他知道後麵的人很快會追來。


"祁少,你下車走。"下屬放緩了油039門039,他才發現下屬已經中了槍,衣衫上都是血跡,"我把車子開到前麵扔了,然後從小道走。"


"不行"下屬的傷勢堪憂,他不覺得這是好辦法。


可是情況緊張,不容許他們想出萬全之策。


於是,他隻能根據電子地圖的提示,規劃好了路線,囑咐下屬從哪條小道離開。他會過去接他,送他去醫院。然後,他直接打開車039門039跳了下去,身上039弄039出了無數的擦傷痕跡


他的計劃好多了,但下屬卻沒按著來。


他一路直衝去了加油站的方向。估計是放倒了夜班的工作人員塞上後座,然後直接衝向油罐,引發了駭人的爆炸,這才讓沈亞的人徹底卻步。隻是他看到火光的時候,距離已經很遠,他的身體跑不過去,039胸039臆間強烈的痛楚讓他支撐不住暈了過去


然後,他被陌生人送去醫院,在那裏躺了一天。


這就是整件事的真相。


不適合說給她聽


"哢噠"


夜深,距喬桑榆離開很久之後,039門039上傳來一聲輕微的細響,接著客房的039門039被人推開,一道暗黑的身影出現在了039門039口。


"啪嗒"


他把手伸進來,打開了房間裏的燈。


四壁大亮,刺眼的光線讓祁漠不由眯了眯眼。但很快微笑地看向站在039門039口的喬天擎,淡淡打招呼:"你來了。"


"嗬。"喬天擎冷笑著輕哼,高大的身影全部踏入房間,039露039出拿在右手上的兩個酒瓶烈039性039的伏特加。


"你倒是一點都不意外"他看著祁漠輕笑。


"你要是沒話跟我說,你完全不會讓我跟過來。"祁漠的聲音很篤定。他調整了個位置,身體更坐正了一點,"你家,不會白讓我住。"


喬天擎似笑非笑地點了點頭,陡然揚手一甩,將手中的一瓶酒甩在祁漠的被麵上。


"把這瓶酒喝了。"


他是故意為難祁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