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 你能再不要臉點嗎(1/3)

喬桑榆再反應過來時,人已被他放平在了床上。


胸前的衣服被他揉得亂七八糟,靠近衣領的扣子已經被他解了,敞著微微有些涼,而祁漠赤著上身,匍匐在了她身上,還在她頸間深淺不一地親他們即將發生什麽,彼此都心知肚明。


但是祁漠停不了。


喬桑榆竟然也不想停。


他們遲早要發生的,不是麽原本還想找一個花前月下,浪漫非凡的機會。然後讓一切水到渠成但是現在,感覺也是順理成章,水到渠成的啊


正思量著,背後的那顆暗扣被他扯開,她上身的遮蔽物完全被他扒了下來,胡亂地丟在一邊。


房間裏很安靜,他們能聽到彼此粗重的呼吸。


祁漠要低下頭去親,喬桑榆不由捂臉,雙頰漲紅到了極致:"你把燈調暗一點吧。"


"恩。"他的聲音同樣喑啞,爬到一側去關了壁燈,然後俯身,真的親了上來。


"啊"


前所未有的強烈刺激,讓喬桑榆忍不住尖叫了一聲,嘴裏發出陣陣難捱的低吟。


"想叫也沒關係。"祁漠輕聲哄她,手掌拍了拍她的小臉。"舒服就叫出來。"


舒服就叫出來


他還能再不要臉一點嗎


"你嗯呃"她想罵他,但是一張口,卻因為他埋在胸前的動作發出一聲低吟。


"我什麽"祁漠戲謔。


她頓覺尷尬得漲紅了臉,為了避免祁漠嘲笑,她隻能盡量裝冷靜掩飾。可開口問的第一個問題,便讓她自己悔得想咬斷自己的舌頭:"你用套嗎"她怎麽好像比他更不要臉


"第一次不用了吧"


喬桑榆的臉燒了一下。


她的腦中浮現的,是她喝斷片的"第一次"。那次早上她醒來,的確在039床039頭櫃上發現已開封,卻未使用的套。所以祁漠這麽說的意思,就是他那次果然沒有用套而她的第一次也就這麽稀裏糊塗沒了


"那"喬桑榆抓著祁漠的胳膊,執地擋著不讓他繼續親,"那這次呢"


她所以為的第一次,早已是過去。


祁漠卻被問得懵了一下。


他一下子沒反應過來她的意思,隻是看到她堅決的目光,微微挑了挑眉試探:"你要用"


他對戴不戴層套這種事,倒是沒有任何的心理壓力,不過既然她都這麽說了祁漠很配合地撐著039床039麵起來,探身拉開039床039頭櫃,從裏麵尋找"緊急用品"。這算是每個酒店的標準配備。五星級酒店更甚一籌,除了039花039039花039綠綠的"套裝",連各種的水、油都一應俱全。


看到他拿了"緊急筐"出來,喬桑榆窘紅了臉,雙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天哪


她都在跟祁漠討論什麽啊


可是耳邊已聽到窸窸窣窣的,似他在拆塑料包的聲音,喬桑榆難堪得無以複加,情急之下,直接抬腳去踹他:"不是"她剛剛問的話,不是這個意思啊


一腳正中。


她的腳尖正中他的手肘,祁漠沒有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