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 他的醋意(1/3)

他沒再強求著想要抱著她說話,也不想追問她為什麽會過去之類的問題,隻是默默地打量了她數秒,通過她的表情衡量一切的可能性。然後,他冷靜地向她點了點頭:"是。所以你的意思是"


"你明知道做錯事的是蔣平濤,蔣旭揚隻是在揭露政界的黑暗麵他們家的事,你可以不管,但怎麽能"她的麵色糾結。搜尋著用詞,"助紂為虐呢"


助紂為虐


這樣的形容詞讓祁漠不由失笑。


"事情隻分成敗,不分好壞。"他淡淡出聲,糾正了她的觀點,無奈地撇了撇嘴,"既然你不喜歡,那我不管就是了。"


反正他和蔣平濤之間的談判,肯定是崩裂的結局,對於蔣家,他也隻是隔岸觀火、雪上加霜的態度。


不過既然她有正義感,順著她也可以


祁漠的話說完,兩人都沉默了數秒。


他不動聲色地打量著她尚未緩和的臉色。正想問,卻聽到喬桑榆率先開了口:"我今天打通了蔣旭揚的電話,通話時間隻有6秒。他的聲音聽上去很虛弱很可憐。我去蔣家的目的"


說到這裏,她自嘲地勾了勾唇角。


祁漠已了然地接了下半句:"想讓蔣家的人去救他"


喬桑榆點了點頭。


她以為自己得到了一手信息。能為蔣家的頹勢出一份幫助之力。可是哪裏想到會聽到那樣的話關押著蔣旭揚的人,竟然就是蔣平濤。


這個世界


簡直瘋了


"本來,我是打算把消息交給蔣叔叔,我就不管了。但是現在"喬桑榆蹙著眉,說話很輕,但是麵色卻是很決絕,"我得幫蔣旭揚我們通過六秒鍾的電話,我可能是他唯一的希望。"


這是一種很難言語的複雜情緒,有太多的不忍和同情,讓她沒辦法袖手旁觀。


但是話音落下


"不行"祁漠否決得幹淨利落。


"我想殺他的心是真的。"這回,祁漠先發製人,取得了絕對的主動權。"我能退一步,不管蔣家的事,也是真的。但是要救蔣旭揚絕對不可能"


他是有多閑得慌,去救自己的情敵


雖然他還夠不上情敵的地位。


"我現在不知道蔣叔叔把他關在哪裏我怎麽找但是他可以信任你我們隻需要"喬桑榆有些著急,她嚐試著和祁漠商量,把自己剛剛想好的計劃分析給他聽。她隻是需要他幫一點點的小忙。


可是話未說完,祁漠已再度回絕:"不可能"


喬桑榆不禁也急了。


她原本的脾氣也不怎麽樣,原本也是耐著性子和他商量,但是他這種充耳不聞的態度,終於還是惹火了她。眼看著祁漠欲起身離開,喬桑榆情急之下拉住了他的兩個袖子:"祁漠,現在關著他的人,是他的父親"


"所以"


"這種被至親的人背叛的感覺太痛苦了"她難以解釋這種厚重的情感噴發感,說話有些著急,"祁漠,你就不能想象一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