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7 這太瘋狂了!(1/4)

眼睛被遮,她的世界一片黑暗,於是其他的感覺便變得格外靈敏鼻翼間的呼吸縈繞,紊亂的是他的,更紊亂的是她的。他的唇瓣微涼,舌尖抵住她的卻是一片火熱,幾近瘋狂地糾纏


然後,他的速度漸漸放緩,鬆開了她淺淺一啄,再雙唇相貼。換上一種紳士的方式,一點點撬開她的唇齒,再溫柔地索吻


前者像是狼在狩獵,後者像是貓在進食。


一種狂野,另一種溫柔,但其實結果都是一樣的"吃"掠奪。


喬桑榆完全迷失了。


他的手鬆開了她的眼睛,她卻乖順著沒有再睜開,他攬住了她的腰身,她的手也自發地環住了他的脖子她沉醉在這綿長的擁吻中。


此時的場景,和之前的那個夢境,真的好像


祁漠把她放在草地上,然後抱著她,一直親一直親


直到他再度開口,喬桑榆才恢複清醒。


他從她的唇上移開,紊亂的呼吸噴灑在她的臉頰上。他將她從草地上拉坐起。讓她綿軟的身體貼上自己的懷抱,然後附耳低喃,輕聲誘哄著:"今天晚上去我那裏,好不好"


薄唇擦過她的耳垂,他似還輕咬了一下。


喬桑榆這才驚醒。


他的意思再明顯不過。是"那種"邀請她的雙頰迅速燒紅,被他咬過的那片耳垂,更是燙得不像話


"我"氣氛實在太過火熱曖`昧,喬桑榆承受不了,抵著祁漠的胸膛半天說不出話。


這個,她要怎麽答應


或,她該怎麽拒絕


手機拯救了她。


口袋處傳來幾下震動,接著發出熟悉的和旋鈴音,是有人打電話進來的提醒。


喬桑榆的麵色一喜,根本顧不上看清來人,直接按下了接聽鍵:"喂我是喬桑榆。"但,也許是因為"親得太久",她的呼吸盡量調整過來了,嗓音卻顯然有些啞,還有些情事過後的慵懶。


她沒反應過來。倒是先把打電話過來的王導嚇了一跳。


"呃"對麵的語氣頓時變得十分尷尬,王導沉默了數秒之後,才小心翼翼地試探,"桑榆,你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她連忙清了清嗓子。


"可以啊。"她咬著下唇往後蹭了蹭,和祁漠稍稍拉開了一點距離,目光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