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6 祁漠,不許你看!(1/4)

於是嘟囔出口的時候,已簡化成了


"陪我睡一會兒。"


要是喬天擎的話,他肯定能聽懂。


但,祁漠不懂。


喬桑榆的話說完,祁漠的身形明顯僵了一下。那句"陪我睡一會兒",對他來說,是多麽直接又火辣的邀請以至於現在,他隻是站在床畔拉著她的手,身體的某處便一點點開始轉為堅硬


這真不能怪他。


他快要"餓死"了


祁漠鬆開她,脫了自己的外套和鞋子。便想覆身上去。可膝蓋剛壓上床墊,口袋中的手機便發出了震動聲。


他擰了擰眉,無奈地先出去接電話。


是下屬打來的。


"祁少"電話一通,下屬便立馬開口,聲音聽似很緊急,"出事了剛剛蔣年在牢裏自殺了,從他手下過的地產項目,都需要重新核查我們怎麽辦這個月就要039走貨039了。"


蔣年前幾天被逮捕入獄,這是他們都知道的。


隻是怎麽又會影響到他們


"怎麽回事"祁漠的目光一凝,眸色明顯暗了幾分。


"說是自殺之前寫了遺書,具體的內容還沒辦法知道。"下屬的嗓音甚是無奈,如實告知,"有內部的人剛打電話給我,說這裏很有可能被上麵盯上要不,我再出去找找關係"


那塊"黑市"的地盤。是政界心照不宣的秘密。


之前盡管嚴打沒落過一次,但那塊地方終究"幹淨"不了即使是在附近建了個福利院當幌子,也依舊是無濟於事。而現在,想必內部也有人知道祁漠做的是軍火的生意品種很單一,但是比以前的人更強勢危險。


所以。敢不敢動祁漠,也隻是上麵的一句話。


"先別找任何人。我知道了。"祁漠快速打斷他,阻斷了下屬的提議。他頓了頓,心中經過一番快速的考究,終究沉穩而出,"他們會先來找我。"


他按兵不動,等對方先表態。


"那"


下屬試圖再請示什麽,祁漠那邊卻已先掛了電話。


長指把玩著手機,他的眸色微閃,口中念了一次"蔣家",想了許久,終究還是把手機放上茶幾,然後走回房間


她睡著了,身體蜷著,腦袋埋在被子裏。


祁漠默默地坐上了她的床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