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4 他預定她整個人生(2/5)

,唇角也帶著淺淡的笑意,但接下來卻是話鋒一轉,"她是我們家的039女孩子039,經驗多少都應該由我們家評判。"言下之意:不關你的事她是我妹妹,怎麽樣都是我們家的家事。


幾句話,他又把祁漠撇到了一邊。


祁漠蹙了蹙眉,眉宇間有些不悅,但沒有表態。


而喬天擎順勢拿起桌麵上的水杯,晃蕩了一下降低了水溫,然後送到唇邊輕抿了一口。清了清嗓子繼續:"祁先生從事什麽行業你看起來不像是經紀公司的人。"


喬桑榆的介紹,顯然撒了謊。


"我"祁漠多少知道一些喬桑榆的背景,初次見麵,也不想說得太明白,隻是一概而過,"做點小生意。"


身份方麵,還是不要過早開誠布公的比較好。


喬天擎嗤笑。


雖然祁漠的回答很敷衍,喬天擎卻沒有絲毫的介意,反而將了他一軍:"不明說也沒有關係,反正我對閑雜人等也不是很感興趣。"他沒把他當妹妹的對象,這才是應有的態度。


祁漠勾了勾唇角。


他朝喬桑榆離開的方向看了一眼,估摸著她快要回來,才正式開始反擊,隻有簡簡單單的一句:"沒事,反正我不是呈口舌之快的人。"


一句話,勝過了喬天擎奚落的很多句。


喬天擎的臉色


頓時有些青。


但是他還沒有來得及開口,喬桑榆便快步過來。她以最快的速度找了花瓶灌了水,直接把整束玫瑰拆了放在裏麵,顧不上任何擺設安插的機巧她急著回到客廳來打斷他們


"我把花放這裏吧客廳光線好"她故意把花瓶放在了他們中間的茶幾上,隔開了他們爭鋒相對的視線。


她不知道他們剛剛聊了什麽


隻是她現在過來,能明顯嗅到空氣中彌漫著淺淡的硝煙味道


祁漠沒跟哥哥胡說吧


想到這裏,喬桑榆又背向喬天擎,默默地朝祁漠使了個眼色。


祁漠沒給她反應。


反倒是喬天擎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