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4 他預定她整個人生(1/5)

說完,他再度看向喬天擎,輕描淡寫的語氣,但字裏行間都在宣布著所有權:"你哥難得回來,還是把發言權留給他吧。另外,想吃點什麽,我做東。"他轉向喬天擎,那亮色差點就當著他的麵摟喬桑榆入懷。


喬桑榆當然不敢。


她選擇坐在一邊,離祁漠最遠的位置。


"不用了,我回來,隻是為了桑榆的終身大事"喬天擎直奔主題,勾了勾唇角切入重點。隻是在看向祁漠時,他的話鋒一轉,故意補充,"有報道說她談戀愛了,是真的嗎"


明明是針對喬桑榆的問題,他問的卻是祁漠。


然後,在祁漠沒有回答之前,他已朗笑出聲:"就算是真的也沒關係第一次談戀愛,家裏人難免會比較關心,以後她談得多了,遇見的人多了,我也就不管了。"


祁漠當場黑了臉。


以後


他這邊才剛開始,就要被變成"前任"了


"我"


意識到屋內的氣氛不對,喬桑榆試圖出聲,可才剛開口,便被喬天擎打斷


"不是粉絲送的花嗎"他朝著那束顯眼的玫瑰瞟了眼,淡淡提醒,"你就不怕它焉了去找個花瓶養好。"


顯然。他是要支開她。


喬桑榆咬了咬下唇,猶豫著不想走,可目光對上喬天擎,卻有不敢反駁,隻能心虛地起身應了聲"好"。在離開之前,她欲言又止地朝祁漠望了一眼。終究是什麽都不好說她還是去插花吧。


目送著她走到儲藏室,客廳中又隻剩下兩個男人的"對決"。


喬天擎麵色淡淡,看著祁漠的眼神,大部分都是審視。


祁漠還介意著喬天擎適才的那句。


於是,這回祁漠率先打破了沉默,反客為主:"我覺得女孩子,戀愛經驗還是不要太多的比較好。"


除了那個毫無存在感的蔣旭揚,隻有他一個就好。


未來她不可能還有別人。


他預定了她的整個未來。


"恩。"喬天擎似附和著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