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2 道歉會不會?(2/4)

,明白麽"他一字一句地說完,清晰地看到的臉色轉為灰白。


她為什麽要這麽做


她的演藝身涯會毀了的


"我"


"我不是在和你商量,我是正式通知你。"祁漠打斷她,根本不給她任何的發言權,隻是在最後,才冷然問了她一句,"需要我說039否則039嗎"


"否則"的條例,他沒有說,但已足夠讓震撼。


她怕祁漠。


這種恐懼,在他說完這句話後升到極點。


而祁漠,轉身就走了


他的離開,讓休息室內的氣氛頓時放鬆。


除了猶豫了幾下,終於決定追出去的小井,其他人都在原地呼出了口氣剛剛實在太壓抑了這種莫名的壓抑。


"誒剛剛那個祁漠是什麽來頭"娛樂圈的人,再怎麽樣都免除不了八卦,王導回過神來,第一件事就是扯著編劇聊這個,"這個人我不認識,但是這個名字,我好像在哪裏聽過"


"喬桑榆的男朋友吧"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桑榆交男朋友我們合作好幾年了,她平時連緋聞都不願意炒的"


"不簡單啊這是要嫁入豪門的節奏"


"不過上次不是說。她要嫁的人姓蔣嗎"


"那是八卦小報的消息,你也行肯定是假的呀"


眾人閑聊了一陣,才想起來屋裏還有個"另類":。


她將眾人的話都聽在耳朵裏,隻是抱著膝蓋坐在沙發上,良久地不出聲。看起來一副驚魂甫定的樣子。眾人這才反應過來,出於人道主義精神,還是應該"安慰"一下的。


",你就道個歉吧桑榆這人我了解的,肯定不會斤斤計較。"


"回頭你打個電話給經紀公司,讓他們給你發個通告,就說隻是劇情的衝撞摩擦,道個歉就行了。"


祁漠讓事情變得簡單了。


原本,他們還得安撫,然後收拾殘局,再想著如何公關。但是現在,那關算是過了,隻要她服軟道個歉,什麽問題都迎刃而解啊


"我走了。"她一言不發,良久後突然拿了自己的包起身。嗓音依舊是沙啞的,"我不舒服,先回家休息明天請假"


"誒"


眾人叫不住她,也不知道她的打算。


"你真的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