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2 道歉會不會?(1/4)

祁漠在即將離開休息室的時候,收到了喬桑榆的短信。


039我有點事先走了,我們吃飯的事情就改天吧。今天你別找我了。039


簡潔利落的一條,她的本意,是不想讓他和喬天擎碰麵。但是祁漠身處氣氛壓抑的休息室,再看到她的這條短信,理解出來的含義頓時就變了她是因為網上的報道傷心,又被氣到,所以想靜一靜


當他不在的時候,她終究是受了委屈。


於是。再環視向周圍的眾人時,祁漠的眼底不禁多了一絲怒意。他的目光在室內移過,最後停留在坐著抽泣的身上原本著急的時間,在得知喬桑榆離開後,頓時就變得不著急了。


"桑榆說去廁所那邊換衣服的。"王導陪著笑臉,在祁漠身側補充提醒了一句。


他還想趕緊送走祁漠,然後關起門來繼續處理劇組的"家務事"。


適才,他被祁漠的氣場震懾到了,雖然不知道祁漠的背景,但是基本的眼力王導還是有的:祁漠絕對不容小覷而且整個劇組的人合起來,也沒辦法招惹他一個還是太平點好


這一切,從祁漠適才的那句介紹就能看出來


"你是"這是他問的。


"祁漠。她是我的人。"這是祁漠答的,簡潔利落,不容置疑,宣布了所有權。


祁漠抬手。撇開王導。


他徑自走向了的方向,冷然在她身前停住。原本正在抽噎的,聞聲立馬停了眼淚,怯怯地仰頭看著祁漠她是怕祁漠的當初見他買醉的那次,她還奢望著他能成為自己的金主;但是當他剛才宣布所有權。她就灰心無助了


她真的搶不過喬桑榆。


戲份被搶了,連金主也被搶了。


"我"她吸了吸鼻子,想要站起來,祁漠卻突然伸手按住她,一用力,便把她重新推了回去。


的麵色一慌,以為自己是要"被教訓"了,連忙往後縮了縮,仰著脖子反駁:"我不是故意說她的她她搶了我太多東西"


祁漠並不在意。


他根本不理會的解釋,隻是微微俯身,冷冷地開口問她:"道歉會不會"冷沉的語氣,帶著明顯的威脅。


"什麽"太過跳躍的問題,的大腦跟不上來。


"向她道歉。"祁漠補充,"電話、網絡都可以,24小時之內。我要看到你的歉意。你做錯的,公開出來,她做錯的,你扛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