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 她害羞了(2/4)

幫喬桑榆拉椅子,試圖讓她在祁漠對麵坐下。這是很正常的位置,之前他們在家吃過幾頓飯,都是按這個位子入座的。


但是這回喬桑榆沒坐。


"幫我倒杯檸檬水好不好我想在吃飯之前喝。謝謝"她快速打亂女傭,說話的同時,主動拉開了祁漠旁邊的椅子,彎腰坐了下來,"米飯不用了,我晚上自己盛湯喝。"


一邊說著,她一邊為自己舀湯。


全程,她的動作自然,且從未轉頭看祁漠一眼。


"好。"女傭立馬走了,去了廚房切檸檬


餐廳裏隻剩下她和祁漠兩個人。


喬桑榆為自己舀完了湯,才故作後知後覺地發現祁漠在看她,於是她轉頭,很冷靜地問了一句:"你要不要我幫你一起盛點。"


"好謝謝。"


他把碗給了她,視線卻一直停留在她的身上,目光灼灼。


喬桑榆就當沒看見。


她知道坐這個位置"很奇怪",甚至有些"不合適",但她是故意的今天祁漠送禮物給他這件事。她想了足足一天,腦中能理的都理了一遍她依舊不確定祁漠對她到底什麽態度


她隻能自己試出來。


所以,她隻能矯情一回,離他更近幾分。


"你的湯。"她把祁漠的碗還過去,動作優雅輕緩。像是日常一樣和他聊幾句,"你平時"一邊說著話,她一邊拿起勺子,正打算要喝湯。隻是勺子還沒碰上嘴唇,胳膊卻被祁漠拉住。


她一愣,疑惑地轉過頭。


祁漠已從另一側抽了兩張紙巾過來,遞到了她麵前:"擦擦。"


喬桑榆茫然:擦什麽


"哦。"她放下了勺子,嘴上應著接過紙巾,卻不知所措。手洗過了、湯也沒滴出來、勺子也是幹淨的這兩張紙巾往哪裏擦


她垂著頭沒想明白,他便暗歎一聲,接著把紙巾拿了回去。


然後


他單手扣住喬桑榆的肩膀,頭微微低下,視線和她持平,拿紙巾的那隻手便覆上她的嘴唇,力道輕柔:"把唇膏擦了再吃吧。"唇膏之類的化妝品。吃下去了,對身體總是不好的。


喬桑榆懵了。


隔得那麽近,她能感覺到他溫涼的氣息,她隻要一抬頭,就能和他的視線相撞。如此深邃、認真。


明明是她想來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