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 她害羞了(1/4)

"喬小姐還沒出來"女傭疑惑地仰頭,朝樓梯的方向張望了兩下,"她不吃飯了嗎還是我去叫她下來"


"去叫吧。"祁漠揮了揮手,卻在女傭走到樓梯口的時候,突然又出聲叫住她,"順便問問她都在忙什麽"


"啊"女傭疑惑地怔了怔,繼而點點頭,"好。"


樓上傳來細小的動靜,應該是她們說話的聲音,女傭很快又走下了樓。


祁漠原本坐著。聽到走近的腳步聲,連忙傾身拿了筷子,故作自然地吃東西,並且"順口"一問:"她在幹嘛"


說話的同時,"順勢"又抬眼朝女傭身後看了一眼,沒見到喬桑榆過來,俊眉微微蹙了蹙:"怎麽不下來吃"一邊說著,一邊又拿起湯勺,喝了口湯反正他要讓自己看起來盡量正常。


"喬小姐說整天都在看劇本找感覺,她一會兒就下來。"女傭如實回答,想起喬桑榆的交代,又補充了一句,"對了她讓您等等她。"


原本還在裝著慢條斯理吃東西的祁漠,頓時就鬆了口氣。


"好啊。"他爽快地放下了碗筷,唇角微揚。"我等她。"


他求之不得


喬桑榆又磨蹭了十幾分鍾,才慢吞吞地走下樓。


祁漠麵色平靜地等著,直到她步下最後一階樓梯,他才麵無表情地轉過去。但隻是一眼,他臉上的淡然便盡數轉為了震驚以及驚豔他完全沒想到。喬桑榆竟然會這樣出現在他麵前


她穿著白色的長裙,腰間的絲帶勾勒出她纖細的腰身,再加上裙擺的荷葉邊設計她這身衣服,頗有隆重的意味而且不止是她的這身衣服她還化了妝很精致的那種妝。


不濃豔、不妖嬈,但搭配上珊瑚色的口紅,又給人一種魅惑的感覺。


"不好意思,久等了。"喬桑榆衝他笑笑,聲音很是禮貌。


她在心裏也慶幸了著:總算這回沒有亂七八糟出現在他眼前了


"沒事。"祁漠呆愣地看了數秒,直到她先行開口,他才恍然地回了神,連忙把臉轉回來,壓抑住眼底的震驚,平平靜靜地說話,"吃飯了。"他想她這身衣服、以及這些妝容,應該都是為了看劇本排練準備的吧


如此下來吃飯。隻是因為"沒卸妝"的效果


不過到底是什麽戲,弄得那麽漂亮,後麵又沒穿衣服的


"喬小姐,您先坐,我去給您盛米飯。"女傭出聲,殷勤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