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 我哥不會不管我(2/4)

查看,裏麵的包裝袋上,都寫著她看不懂的外文。她糾結地擰了眉,"你買的可什麽時候"


他們都被堵在這裏了,不是嗎


"我想來的時候。"


祁漠回答得悠然,說話的同時,拿起口袋中的萬能鑰匙,繞指轉了一圈丟在桌上:"用了這個。"


他的麵色坦然自若,並未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任何不妥。


喬桑榆呆呆的看著他。


她的臉上有了然、有震驚但更多的是不敢置信。


原來,祁漠來過這裏,怪不得冰箱裏會有這些零食,怪不得他對她家會那麽熟悉。可是,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他竟然就這麽直接開門進來竟就這麽堂而皇之地闖入她家


他怎麽想的


"你"喬桑榆默默地拿起萬能鑰匙,一時間竟無言以對,"你自己就直接開門進來的"


祁漠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對,我敲過門了,你不在家。"


這是什麽邏輯


她不在家,然後他就能徑自進門


喬桑榆捏著那包寫滿德語的零食,又氣憤又無語,一種沒法跟他講道理的感覺。她很想義正言辭地"教育"他一通,但是在開口之前,她突然意識到另外一件"不合邏輯"的事情


"你進我家"她蹙眉轉向祁漠,遲疑地問了出來,"就是為了放這些零食"


她知道。他查她的住址,應該是輕而易舉,這點就不提了。


但是


在a市的時候,他用萬能鑰匙進來,尚且是找她有正經事;如今這個真的隻是為了送零食嗎未免有些大材小用了吧


喬桑榆抓著零食袋子。麵色越發糾結。


"恩"祁漠應了一聲,說話的同時,卻不自然地別過臉,佯裝平淡地補充,"底下的人給你買的,我到了家才發現你搬走了,我們家沒人吃零食就順道過來放你冰箱裏了。"


他盡量表現得平淡,漫不經心又不屑一顧的模樣。


在喬桑榆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已越過她,動作自然地從冰箱裏撈出一瓶礦泉水,擰開喝了一口,然後作勢轉身回房間。就像是,剛好夜裏起來喝水,大家碰麵閑聊了兩句。


"你等等"喬桑榆卻叫住他。


在某些方麵,她算是比較較真的人。比如現在。她總覺得其中的邏輯很怪異,雖然她說不出來具體怪異在哪兒但是最最基本的"道理",她一定要和祁漠說個清楚的:萬能鑰匙真的不等於鑰匙


"喬小姐,您在裏麵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