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 我哥不會不管我(1/4)

"碰到這種新聞,應該算是好的吧"他喃喃自語,不動聲色地給她施加壓力,"如果被汙蔑的話,粉絲和媒體一起衝進來,說不定還會有危險你這裏如果報警的話,警察來的速度夠快嗎"


當然不快。


祁漠說一句,喬桑榆的心就沉一分。


"還是另外找個地方吧。"最後,造謠造得差不多了,祁漠起身。拍了拍她的肩膀,"你這裏不安全。當個公眾人物,還是盡量住到別人找不到的地方。"


"我"他的一席話,像是催眠,把喬桑榆徹底帶偏了。她在肩膀被拍的那一刻才忽然回神,脫口而出地懇求:"那我能不能去你家住呃我的意思是,隻要借住幾天,幾天就好。"


她在g市的戲不是很長,也不會在這裏逗留太多時間。


祁漠笑了。


喬桑榆越發覺得窘迫。把他拉下水還不夠還要住到他家去他會同意就見了鬼了


可是,某人竟真的"見了鬼了"


"去我那裏借住"祁漠頭,一邊說一邊背過身去,掩飾著麵上的得意,"也行啊。"


當晚,在喬桑榆用浴室的時候,祁漠才偷偷地編輯了一個短信


留到半夜。讓他們都撤了吧。


然後,發送。


下屬那邊回複得很快:行淩晨一早,所有記者都會走。


晚上。


喬桑榆蜷縮在沙發上,輾轉難眠。祁漠睡在臥室裏,房門開著。裏麵的燈暗著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睡著


今天發生的事情有些複雜。


祁漠突然過來,她又莫名其妙地被記者圍堵,然後稀裏糊塗地懇求祁漠住到他家。這一切的發展看起來順理成章,但是她卻覺得怪異有一種莫名的,難以言喻的怪異


就好像是


一切按著劇本在走。


很順利、很正常,但畢竟是劇本。


她胡思亂想了一陣,沒有想到任何答案,隻是引起滿心的煩躁。找不到絲毫的困意,她隻能起身,打算去冰箱裏拿酸奶喝。隻是在打開冰箱的門,看到裏麵的東西時,她不由一驚


裏麵塞了好多零食


而她很確定,她從來沒買過這些


她家進來人了


喬桑榆的脊背不由一寒,眼角的餘光又瞥見旁邊似有動靜,嚇得當場尖叫一聲。


"放心吧。"祁漠無力地在原地翻了個白眼。"小偷不會閑得給你買零食。"


"這個是"喬桑榆這才仔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