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9 賠她一部老年機(1/5)

"喬小姐,您想說什麽"看出她的欲言又止,下屬主動追問,"是擔心拆線的問題嗎放心,我明天會過來送您去醫院,把一切都安排好的。"


喬桑榆感激地點了點頭,心中卻是不禁有些失落


明天會送她去醫院


那下屬的意思,就是祁漠明天也不回來了


下屬沒怎麽逗留,送完了東西很快離開,偌大的客廳中。又隻剩下她一個人百無聊賴。


那個紙盒子還安安靜靜地放在茶幾上。


喬桑榆猶豫了許久,拿起它搖了搖,沒有猜出它裏麵是什麽,於是,又搖了搖折騰了好幾次,喬桑榆才放下心中那份小小的矯情,動手拆了盒子。


裏麵是個更小的盒子,再加上一張紙。


紙上隻有簡單的四個字"賠給你的"。筆跡清晰,筆鋒淩厲,和他那副隨性的姿態並不同。


像他,又不像他。


喬桑榆的雙頰不由發燙。


她盯著紙條看了數秒,才轉而打開那個更小的盒子。它包裝得很是小巧,隻是沒有封條,應該是被人打開過,喬桑榆一層層展開。當看清裏麵的東西時,不由怔住了


是一部手機。


但為什麽是老年機


四四方方的一款手機,還是最老式的按鍵鍵盤,上麵是個小小的屏幕,開機音樂很大。屏幕上很快就翻出超大的字體不能上網,不能看視頻,隻能打電話和發信息。


這就是賠給她的


她之前的手機哪有這麽差


砸了她一個智能機,然後賠個老年機給她他還真能想得出來


喬桑榆越翻越覺得氣憤,這種幾乎沒有功能的手機,對她來說和磚頭沒什麽兩樣。雖然祁漠賠得很"周到",連電話卡也買新的給她了但是這有什麽用


這張新卡上連個聯係人都沒有


哦,不對。


這張卡上隻有一個聯係人。


她怨念地打開老年機的通訊錄,正想發飆,卻在看到那唯一的聯係人時停住隻有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