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要不要住一起?(1/4)

"我有話想跟你說"他心平氣和下來,喬桑榆不禁也想把自己的考慮說給他聽,"我今天想了很久,之前我在好萊塢演過一個小角色,導演倒是很看重我,一直讓我嚐試演點別的等我傷好了,我想出國發展。"


她權衡了許久,這條路,是最適合她的。


祁漠的眉頭皺了皺:怎麽又提


"這段時間啊"她走近幾步,誠懇地想要對祁漠表示謝意。可是腳下卻不小心歪了一下,整個人重心不穩地往旁邊栽倒。喬桑榆驚呼一聲,心裏隻剩下一句


完了


丟臉丟大了。


但身體沒有觸及地麵,預想中的疼痛沒有襲來,相反一條結實的手臂夠住了她的腰,將她整個人撈了回來。是祁漠眼疾手快,上前一步救住了她。


"謝謝啊"喬桑榆尷尬了一秒,索性坦然道謝,把先前想說的話一並說了,"另外,這段時間要謝謝你的照顧以前這種事情都是我哥護著我的,你和我哥一樣好呃,不對,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想說的是,以後我也會記得你的呃"好像這麽說也不對。


原本想好的說辭。條理清晰主次分明,但是在麵對他真正說出來時,喬桑榆的思維卻不禁亂了。


連帶著,她的話也亂了。


而祁漠抱著她的雙臂沒有鬆開,反而用力勒了勒。把她錮得更緊。喬桑榆不禁有些尷尬,也不禁有些著急,她用力掙了掙,卻沒有擺脫祁漠的鉗製,索性大方地回抱住他,在他後背拍了拍:"那就最後抱一下吧謝謝啊"


很多的複雜,似乎都在這一刻理順了。


她沒有細究心裏的種種情緒,隻是以這種突然又直接的方式,為所有的一切畫上句號。似乎,這樣也不錯她總算是可以釋然了。


她的手在他的後背拍了拍。


祁漠沒鬆開。


又拍了拍。


他還是沒鬆開


喬桑榆麵上的笑容不禁有些僵了,正想著接下去說點什麽,他卻突然低頭,一手鬆開了她的腰,扶住了她的下巴,然後毫無預兆地


吻了下來。


他的唇瓣微涼。帶著絲絲冷清的低溫。她感覺到他的唇貼上她的,腦中頓時隻剩下一片空白而他並沒有滿足於淺嚐輒止,傾身輕碾了幾次,便試圖撬開她的唇齒,舌尖侵襲卷入。


喬桑榆懵了


她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吻完全弄懵了


夜色清淺,她卻能感覺到這個如墨的夜色中綻放的點點溫柔。溫熱的舌順利卷入,她整個人陷入一片迷蒙,掙了幾次之後,便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