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 出院(2/4)

,留下一句"你等等"。然後徑自開門下了車。


"乒"


他那側的車門被甩上,他走了出去。


他很快回來了,手裏拎著一個普通的紅塑料袋。走近了,喬桑榆才注意到,那是滿滿一袋的桃子。g市剛上市的水蜜桃,個大、很甜、很香,特產。


她正詫異之際,祁漠已打開車門坐了進來。他把袋子放到後座的地上,然後打算她追隨的目光:"都是給你的。"


喬桑榆一愣,他卻已重新係上安全帶,繼續開車。


這是因為沒帶醫院的桃子,所以重新買的


喬桑榆的心情有些莫名。


他並不明白她在想什麽,卻又買了送給她他根本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麽。


"我"她伸手,隔著那層熟料帶,戳了戳新鮮的桃子,"我不能要。"


祁漠的眉頭明顯一蹙。


"喬桑榆,"他很快調整過來,嘴角噙著淺淡的笑意,在她的目光看過來時,他慢條斯理地補充出下半句,"要不是你身上有傷我都想揍你了。"


實在是太能折騰。


喬桑榆難得的沒和他吵,反而停了停,換了個話題,認真地問他:"我住你那邊方便嗎"


祁漠轉頭,很怪異地看了她一眼。


"我的意思是。我住在你那裏,我家裏人會知道嗎"她清了清嗓子,正色著繼續,"他們會不會根據地址找過來我現在都不怎麽動得了,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如果行動自如的話。她還能隨時偽裝逃跑,但是現在這樣她隻能躲著。


住祁漠那裏,真的好嗎


"他們不會知道。"他打斷她的憂慮,頓了頓又肯定且鄭重地補充一句,"沒人會知道。"


"哦"她隻聽了前半句。


"既然身體動不了,最近就多動動腦子。"祁漠抓住了她話中的一句,保證之餘,不忘趁機損她幾句,"有腦子的人,以後至少不會混得這麽慘。"


"我以後還是出國發展好了,他們就算知道我在哪兒,也不能拿我怎麽樣"喬桑榆喃喃地歎。


祁漠蹙了蹙眉:"我答應過你,會讓蔣家主動放棄你。這是我們彼此雙贏的計劃,你沒必要考慮這麽多。"不知為何,今天和她聊天。總覺得有些悶


對,原來還有計劃。


喬桑榆有些釋然,也有些失落。其實這些都是一步步的計劃,原來,是她自己一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