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 出院(1/4)

雖說了"其他都不要"的話,他到了門口卻又轉過頭來,目光快速地在房間中搜尋一圈,最後停留在她放在床頭櫃的桃子上。然後,他抱她的力道緊了緊,動了動她示意:"桃子要不要帶走"


怎麽說,都是她昨天"義正言辭"搶過去的。


喬桑榆的麵色卻是一白。在祁漠眼裏,這隻是一個普通的桃子;可是她昨晚握著那個桃子,想了太多太多,它儼然已是某種焦慮情緒的象征她會胡思亂想。


"要不要"他催了一句。


"不要"喬桑榆堅決搖頭。該止步的。她堅決止步


車上。


祁漠親自開車,喬桑榆坐副駕駛座。她現在的身體活動有限,沒辦法長時間的久坐,於是祁漠便把副駕駛的位置放下,讓她保持半躺的姿勢,然後又在她身上加了條毯子


安置得很舒適。


隻是她這麽躺著,看不到窗外的風景,隻能看到黑色的窗框、茶色的玻璃、單調陰鬱的天空視野範圍內,唯一能看的,也就是正在開車的他。


她是通過車窗倒影看的祁漠


他開車的時候很專注,視線平視著前方,眉宇間有種難言的疏淡,顯得有些冷,也有些傲。


這和他說話的時候不同。


他說話的時候,總是噙著淺淡的笑。優雅肆意又危險。


這和他睡著的時候也不同。


他睡著的時候,放鬆又純粹,呼吸均勻,手臂的力氣依舊很大想著想著,她的思緒便不由開始偏移。莫名的想到昨天醒來看到的近距離的他,想到心中的糾結。


"在想什麽"她實在安靜得太久,祁漠有些不習慣,轉過頭去,便看到了她一副萬念俱灰的表情。


喬桑榆閉了閉眼。


她的聲音有氣無力,老老實實地回他:"在想那個桃子"它代表了他所給予的一切。


話音剛落,她明顯聽到了祁漠的一聲低咒。


然後,他不耐地反問:"你不是說不要了麽"


他問過她的。


喬桑榆"嗯"了一聲,別過臉去沒再和祁漠說話。她想的那個桃子,並不止是那個桃子啊祁漠他是不會懂的,她也是絕對不會去說的


車內安靜了許久。


車子繼續向前行駛,喬桑榆沒在意現在是到了哪裏她閉上了眼睛昏昏欲睡,在某一刻卻突然感覺車子停住而且是在路邊停住。她疑惑地看向祁漠,後者正在解安全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