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 是她得意忘形了(1/3)

"嗯,她是我以前的化妝師,也是我朋友。"喬桑榆拉了拉小井的手,向祁漠介紹。可要怎麽向小井介紹祁漠她卻不由咬了咬下唇,為難了。


"那個,他是"她磕巴了半天沒說出個所以然,雙頰漲得微微有些紅。小井沒注意,她瞧著祁漠,詫異了數秒後恍然大悟,大方地點了點頭問好:"你好我來看看桑榆姐的。"


祁漠點點頭。目光從小井身上略過,顯然沒什麽需要多說。


他回到沙發處拿起自己的外套,然後一邊係著袖口一邊轉過身來叮囑喬桑榆:"我讓家裏的傭人過來了,大概還有二十分鍾能到,你有什麽需要可以直接和她說。"


說話的同時,他便作勢要往外走。


他要走了


喬桑榆心中一急,不由脫口而出:"那你去哪兒"


她這個問題問得太明顯也太突兀。小井的目光在兩人之間遊移,瞬間什麽都懂了,抿著唇無聲地笑。而祁漠隻是莞爾地勾了勾唇角,回過身看向她


"已經是晚上了。"他朝窗外瞥了一眼提醒,然後朝著沙發示意一眼,又朝病床示意一眼,最後視線和她視線相對,淡淡反問,"我睡哪兒"


喬桑榆豁然紅了臉。


祁漠笑了笑。有外人在,終究沒有繼續逗她,隻是緩緩交代:"不發燒的話,明天上午就能出院,後續會由家庭醫生跟進。我明天再過來。"


"嗯。"她點了點頭。半天才憋出一句,"好。"


祁漠帶著下屬走了出去。


病房外的某處,他突然止步,反身過來拍了拍下屬的肩,依舊是輕鬆自然的語氣,眼底卻已透漏著絲絲威脅:"剛剛那個女人,怎麽進去的"


他明明吩咐過,誰都不準進病房。


"我"下屬蹙眉,臉上盡是歉疚和惶恐,"她剛剛明明把鮮花和水果都放下了,人都走了我也不知道她怎麽會再出現在病房裏麵"


真是見了鬼了


"不知道就守得近一點。"祁漠懶懶建議,又拍了拍對方的肩膀,越發讓人琢磨不透,"實在不行,就去守她床底下懂"


"啊"下屬詫異了一下點頭。"懂。"


剛一出口,腦袋上便挨了一下,他聽到祁漠的輕嗤:"懂個頭還真敢去"他疑惑,祁漠卻已轉身走了,隻遠遠地留給他一句交代:"看緊點"


幸好是她朋友。祁漠淡淡地想


病房裏。


"哇"祁漠一離開,小井便發出誇張的感歎,她的兩手拉住喬桑榆一通搖晃,眼裏閃爍著濃烈的八卦之光,"桑榆姐,是他嗎就是他嗎"


"什麽是他"喬桑榆一頭霧水,傷口被晃得有些疼。


"男朋友呀"小井理所當然地答。


她跟著喬桑榆多年,兩人既是工作夥伴,也是朋友,喬桑榆的公事私事,她幾乎都知道。於是此時小井一臉興奮,笑嘻嘻地繼續:"還是這個好比你家裏安排的好"


她總算是明白喬桑榆為什麽排斥家裏的聯姻了


是她的話,她也選這個呀


這個好看


"不是"喬桑榆的麵色尷尬,喃喃著想要尋找理由敷衍,"我和他認識才"


"這個我知道"小井再度打斷她,像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