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 她的“戰利品”(1/4)

他隻是借了上來睡一會兒,她怎麽會又怎麽能


雖然未遂。



她怎麽會變成那種人了她也不是那種人啊


喬桑榆正在胡思亂想之際,祁漠已起身站了起來,他撐著床麵俯身,很自然地把手掌貼上她的額頭,探了探她的溫度,蹙眉喃喃自語:"是不是發燒了臉色不正常。"


臉很紅。


況且醫生說過,盡管手術順利,但術後發燒依舊可能。


他伸手想碰呼叫器,讓醫生過來看看她,但是喬桑榆也不知是哪來的力氣,在此時突然出手。一下子就用力把他的手打了下去。她急得說話都有些磕巴:"發發什麽燒祁漠,你隨隨便便爬上別人的床,就不會臉紅的嗎"


她完全一副惡人先告狀的姿態。


祁漠卻是麵色坦然,聞言不由失笑。他搖了搖頭,眉宇間盡是戲謔,淡淡地出聲:"你是病人。一個剛做完手術的病人,你是想我對你怎樣"


她未免想得太多。


而喬桑榆經他這麽一"提醒",臉色越發扭曲尷尬:她一個才做完手術的病人,剛是想對他怎樣


外麵的天色轉黑,祁漠正坐在椅子上吃東西。吃很新鮮的桃子。


g市的桃子剛上市,個大,汁多,外表也好看。祁漠不知從哪裏買了一袋,又帶了個水果刀進來,氣定神閑地坐在旁邊削桃皮,專注著沒有看她。


喬桑榆看著他的動作,不禁有些晃神。


他是沒有義務照顧她的。


可是他現在對她她在感動之餘,又不禁提醒自己保持理智她甚至已經想好了。等祁漠削好了皮把桃子遞給她的時候,她就冷冷地回:039我不要。039


她不能接受他的好意。有意無意的都不可以。


可誰知


他削好了皮,很自然地把自己嘴裏一送,爽利地咬了一口,邊吃還從旁邊拿出一本雜誌,打算邊看。全程。他都沒有抬頭看她一眼,仿佛理所當然。


其實,這的確理所當然,可喬桑榆經過剛才的一番心理架設,再看到這一幕,反而有些不是滋味。


"祁漠"她低慍地出聲,目光盯著那個大號的桃子,心裏有一個怨念的聲音在提醒這不是應該給我的嗎


"嗯"他抬頭,看了眼她橫眉怒目的表情。


等了三秒,見她沒有說出個所以然來,他又神色疏淡地低頭,語氣平平:"要上廁所自己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