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 難得一幕(2/4)

r> "怎麽了"祁漠無奈,隨意地找了個東西塞給她,"要什麽"


她肯定是睡迷糊了。


丟開他遞過來的被角,她又執地朝他伸了伸手,嘴裏還口齒不清地嘟囔一聲。


祁漠看了看她,又看了看還站在門口的下屬。為難地抿了抿唇終於,還是當著下屬的麵,尷尷尬尬地把手重新遞給她。她握住了他的手,果然又安心閉上眼睡了。


下屬直接看愣了,手上的盆差點再度掉下。


"看夠了沒"還是祁漠的聲音讓他回了魂,他冷聲催促,口氣不耐,"還不放東西走人"


"啊哦,對對對"後者這才想起是來送東西的,連連應聲去裏麵放東西,但臉上依舊難掩歡喜和笑意,甚至在退出去的時候,忍不住順口補充了一句,"祁少,那我先不打擾你們了。"


然後,火速撤離


病房裏重新安靜了下來。


祁漠任由她牽了一會兒,才無聊地打量著這個房間。她的麻醉藥效還沒有褪去,一時半會兒的,估計醒不過來,他總不能一直站在這裏等著吧


況且,他也累了。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他都沒合過眼,甚至不如她她好歹還暈過去幾次


他在病房裏搜尋了一圈,發現唯一能睡覺的,應該是靠窗的沙發椅。隻是那張椅子又窄又短,坐人還行,如果睡覺的話,勢必身體得蜷著,很不舒服。


排除。


他不喜歡睡沙發,他喜歡睡床。至少也得是個像床的替代品。


目光在房間裏環視了一大圈,終於,他的視線停留在她的病床上。她的身形纖細、脆弱,隻占據了病床的一小半,旁邊空出來大片的位置


祁漠大致過濾了一下


他喜歡睡床。


恰好她的是床。恰好她的床還挺大。


也許是太久沒合眼,他的思維也變得遲緩。大腦也急於想休息。於是,他垂眸盯著空床看了幾秒,完全沒想更多,直接脫了鞋上去,穩穩地躺在她的身側。


閉眼、睡覺。


他很快入了眠,就著她的枕頭,迷迷糊糊地睡了過去。


迷蒙中,他翻身調整了一下睡姿。病床到底不比家裏的大床,他稍稍一動,便感覺到了躺在邊上的她,大腦中殘存著的理智才提醒他身邊還躺了個病人。


於是,他也不會太過分"欺負"她,甚至為了避免把她擠下去,他反而抬手,很自然地攬住了她。


最後,竟變成了他抱她入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