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 難得一幕(1/4)

手術結束,麻藥的效力還沒過。


喬桑榆眯著眼睛,似夢似醒。剛剛的疼痛消磨掉了她太多的力氣,現在痛感消失,她好累,也好困。迷迷糊糊中,她似看到某個頎長的人影,靜立在她的床側。


他走過來,探了探她的額頭,又握住了她的手。


她想抗拒,卻沒有力氣掙紮,直到聽到他的聲音


"感覺怎麽樣"


是祁漠。


她全身頓時一鬆。不由呼出口氣。


"我在哪兒"她睜開迷蒙地眼,打量著這個陌生的空間。


"病房。"他回答,又補充了一句,"給你換了間病房。"這裏采光好。


"沒有別人"她有些不安,試圖轉頭去找。


"沒別人。"


喬桑榆這才徹底放鬆下來,手指動了動,不由自主地勾上他的,然後,放任自己睡了過去


"喬桑榆"


祁漠又叫了她一聲,可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他的身體微微向前傾了傾,頭湊得越發近,感覺到她綿長均勻的呼吸,才沒有繼續喊她她應該是睡著了。


隻是她的手還搭著他。


她蔥白的手指扣著他的食指,就這樣輕輕的掛著。纖長、依賴、虛弱搖搖晃晃的,幾乎在下一刻就要掉下去。祁漠低頭沉默了數秒,忍不住微微用力,反手勾住了她的手指。


他也不知道為什麽就這樣本能地回握了過去。


"碰"


"乒"


病房的門被推開,接著便傳來"叮叮當當"的一陣巨響。祁漠蹙眉看向聲源。而下屬也是恍然回神,連忙追趕著將地上的臉盆撿起來:"我我就進來送點住院物品。"


話雖這麽說,他的眼神還停留在祁漠和喬桑榆交握著的手上。這場景很難得


祁漠一愣,下一秒俊臉上盡是尷尬


她躺著,他站著,卻保持這種"手拉手"的姿態。實在是無法形容


他手上一鬆,連忙丟開了她,朝門口的下屬吩咐:"g市的新聞不要炒太大,慈善活動那邊隨便找個人過去,順便擋一擋,別讓人來探望了"


話說到一半,身後傳來一聲低吟,祁漠沒放在心上,那聲嚶嚀便重了一些。


他隻能噤了聲回頭,看到喬桑榆的眼睛睜著,眼底盡是迷蒙。不知是被臉盆的聲音吵醒的還是被他說話的聲音吵醒的她沒有別的動作,隻是不悅地凝眉低吟,手朝著他的方向伸了伸像個要不到糖的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