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 她的牢籠(2/4)

喬桑榆跟蔣旭揚回去的時候,蔣平濤正坐在客廳裏抽雪茄,滿屋子飄散著濃鬱的雪茄味。煙灰缸裏也積滿了灰。可見,他已在此等待了許久。


這是她第一次跟蔣旭揚深夜回家過夜


沒想到會在今天,還是以這樣的方式。


她覺得有些不堪。


"桑榆回來了"見到他們進來,蔣平濤倒是大方起身相迎,麵色自然。就連看到喬桑榆臉上清晰的巴掌印時,他也神色自若,視若無睹,仿佛她不是逃婚被找回,而是單純地登門拜訪。


"來坐坐坐,今天正好保姆洗了杏子,過來吃水果。"淩晨一點,他卻以這種平常的方式待客。


這本身就是一種詭異。


"爸"


"對了,旭揚"蔣旭揚試圖開口,卻被蔣平濤打斷,找了個理由便把他支開了,"你去給方阿姨打個電話,就說桑榆以後住咱們家了,讓她放心,都是一家人。"


這話是讓蔣旭揚轉交的,也是說給喬桑榆聽的。是客氣話,也是警告的話。


"好。"蔣旭揚自然是答應著去了。


"你嚐嚐這個杏子怎麽樣"蔣平濤把水果盤往喬桑榆麵前推了推,依舊是麵色自若,漫不經心地補充了一句,"早知道你今天去做慈善,我就該讓保姆多準備點水果,也讓孩子們分一分。"


喬桑榆蹙了蹙眉,麵色警惕地看了蔣平濤一眼,沒說話。


"你是跟著誰做慈善啊"蔣平濤的語氣聽起來依舊是平平淡淡的,沒有多大情緒起伏的樣子,"他要了我一塊地。很是棘手本來這事情難辦,但是我兒媳婦幫著別人宣傳,這事又突然好辦了"


說到一半,他自己反倒是朗聲大笑。


"是個g市的企業家。"喬桑榆淡淡地答,想到祁漠,心中便不由發沉。她一點也不想多談,所以一帶而過,轉而向蔣平濤問出正題,"蔣叔叔,有什麽話,你就直說吧"


他的意思,她聽明白了。


可他的目的,她還是不明白。


"嗬嗬,都可以改口叫爸了"蔣平濤樂嗬嗬的,官場上圓滑慣了,沒有那麽容易說真話。


但是沒想到喬桑榆會不客氣地戳穿


"蔣叔叔,還是省省吧你和我媽,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有意思嗎這種蹩腳的劇本,我還是懂的。"她停了停,"為了個聯姻,你憋得不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