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 她的牢籠(1/4)

"都是軍隊裏出來的,有事都愛動手。"夜色寂靜,蔣旭揚帶著她一步步地往外走。他一派故作輕鬆的語氣,對於此前發生的事情閉口不提,"我爸年輕的時候也去過部隊,打我的時候可狠了"


喬桑榆跟在後麵,一步一步地往前,卻是什麽話都沒說。


當然,蔣旭揚說的,她也心不在焉,完全沒聽進去。


直到他停下,借著路燈的光線。看到她左臉上清晰的紅痕,蹙眉抬手想碰:"你的臉疼麽"


喬桑榆這才回神。


她反射性地抬手,猛地一掌把他的手揮開,神色不耐地低吼一句:"不要碰我"


他尷尬了一下,手停了停縮回去,果然沒有再碰。


吼完他,喬桑榆的腦袋便冷靜了幾分。她跟著他往前走了幾步,才想起來他剛剛幫她挨了一花瓶的事,努了努唇,淡淡地出聲詢問:"你的背呢疼麽"


"不疼。"蔣旭揚聳聳肩,頓了頓又補充了一句安慰,"阿姨砸得不重她沒想真的打你。"


喬桑榆自嘲一笑:"我卻是真的想被她打死的。"


蔣旭揚怔了一下,沒有接話。他又向前走了幾步,才指了指某個方向,回過頭來朝她解釋:"酒店的停車場滿了,我的車就停在馬路對麵,走吧。"


他要帶走她,毋庸置疑的決定。


夜色清寒。喬桑榆在聽完這句話後,隻覺得全身更冷了幾分。像是一個無望的沼澤,她一步步地踏入,一步步地沉默根本逃離不開連叫都叫不出來


蔣旭揚默默地脫下外套,披在了她身上,然後繼續出聲:"回我家。我爸媽為我們準備了婚房。我爸的意思,是讓我們暫時住在家裏。"


婚房


他的家


喬桑榆轉向他:"婚房蔣旭揚,我們結婚了嗎"他們自私宣布婚訊的時候,有人問過她了嗎就連那組婚紗照,他們有人邀請她"參與"了嗎


蔣旭揚的麵色尷尬了一下,他別開臉沒有說話,隻是繼續向前:"走吧,外麵涼。"


走了幾步,她沒跟上,蔣旭揚回過頭去,看到喬桑榆還站在原地。他還沒有開口,便聽到她的嗓音,冷淡又疏離的語氣,恍如陌生人:"我有選擇麽"


"桑榆"他別開臉,"沒有。"


時至一點,蔣家的燈火依舊大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