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 別鬧,省省力氣(1/4)

"好"下屬點點頭,正想離開去辦,眼角的餘光看到餐桌上食物的"分布"時,目光一亮,瞬間發現了什麽誰都知道蔬菜沙拉是和牛排屬於一個套餐的祁少吃了牛排,喬小姐卻端著沙拉的大碗


看來所謂的"一起吃飯",並不是各吃各的那麽簡單啊


都已經吃到一起去了


"呃"下屬在腦中迅速地腦補了一下"祁漠和喬桑榆互相喂食"之類的恩愛畫麵,尷尬地咧嘴笑了笑,"那我先去搬東西您再吃一會兒也沒事"


說完,他快速轉身。從套間的角落裏拿出一個大行李箱,快速地拖了出去。


祁漠暗暗蹙了蹙眉,他低頭看了眼自己已然放下的碗筷,又挑眉看了眼喬桑榆捧在手裏的食物,瞬間就明白了下屬誤會的到底是什麽不過他沒有解釋,隻是無奈地搖了搖頭。


既然她沒有加入他計劃的意向,那麽明天回a市之後,一定要快點"扔掉"她要不然,依舊就算他是有心要解釋,也不一定能說得清楚了


而全程,喬桑榆都沒有注意到祁漠這邊,她的視線一直尾隨著下屬,眼裏盡是疑惑


那個他帶進來的耳麥,後來被他扔在了茶幾上。這種耳麥她認識,一般都是做室外活動時候。當做擴音器用的,方便後期節目的出。剛剛下屬說已經安排好了媒體祁漠要去參加什麽活動還是參加什麽節目


以祁漠的性格,她更傾向於前者。


隻是為什麽又要拿上行李箱,要帶那麽多東西


"你慢慢吃"正在喬桑榆疑惑中,祁漠卻已站起身來。拿起手邊的外套便要往外。


"等等"她頓時也顧不上吃東西了,連忙放下了大碗,倉惶著從椅子上跳下來,"你們這是要去哪兒"


他的心中陡然慌了一下他把人和東西都帶走了,還回來嗎要是他把她一個人丟在這裏,那不到明天傍晚,她就會被家裏的人找到,徹底功虧一簣


"做慈善。"祁漠輕描淡寫地概括一句,揚手披上了外套。


喬桑榆自然不信


祁漠的這個理由,在她看來:太突兀,也太牽強她已經認定了他會一走了之。


"我"她沒辦法當麵揭穿他,眼看著他抬腳要走,喬桑榆在情急之下追上去,抓住了他的衣角,咬了咬牙決定。"那我也要去"她不想被丟下。


"你"


祁漠挑眉,退開一步,上下打量了她一眼,很是嫌棄:"你這樣子去換件衣服。"


"好"她爽快地答應,往外跑了幾步,又急急撤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